bloggerads

2012年8月17日

【個性心測】你有多厭惡被束縛?



文/明日工作室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隻貓咪對著你笑,你的直覺是什麼?


A.因為貓剛剛抓到獵物很開心
B.因為貓看到你很高興而微笑
C.其實貓不是在笑,而是臉部在抽動
D.見鬼啦!貓咪竟然會笑



















A:因為貓剛剛抓到獵物很開心
你討厭被束縛的程度50%。
在大部分的情況下,你都可以忍耐對方的一些要求,但一旦對方管束到自己的穿著打扮,或限制你與某些朋友的交往的時候,就會觸犯到你的禁忌,這時候,你就會開始反撲了。


B:因為貓看到你很高興而微笑
你討厭被束縛的程度75%。
你自認本性善良,習慣良好,也頗有自制力,不懂為何還要被人管著,你尤其討厭對方試圖改變你,無法忍受對方束縛自己的價值觀和自我成長的空間。


C:其實貓不是在笑,而是臉部在抽動
你討厭被束縛的程度75%。
如果你認為「其實貓不是在笑,而是臉部在抽動」,代表你討厭被束縛的程度只有30%,除了無法容忍對方會束縛自己的金錢使用與照顧父母的慾望之外,大部分的情形都能在你善良寬容的心思下被你所容忍著。


D:見鬼啦!貓咪竟然會笑
你討厭被束縛的程度99%。
如果你選擇的是「見鬼啦!貓咪竟然會笑」,表示你討厭被束縛的程度高達99%呢!不管是心靈或行動,你都要求擁有絕對的自由權利,你根本無法忍受對方試圖束縛你的生活圈子,擁有絕對自主的生活方式是你不會改變的中心思想。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