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7日

【個性心測】你是大嘴巴美女嗎?



在辦公室裡,你突然收到鄰座的同事EDA發給你的E-mail,說她明天即將離職的消息,你感覺很意外。而此時她已關掉電腦正在收拾自己的東西,這時你會做何反應?


A 你準備下班後找個單獨的機會再向馬上離職的EDA問個究竟。
B 即使你知道EDA不會立刻看到這封Email,但你仍舊給她回了一封mail詢問她離職的原因。
C 雖然你很驚訝,但立刻恢復了平靜。你覺得這個事情既然自己左右不了,也就不要多問為妙。
D 看到這封郵件,你感到非常驚訝,於是你立刻跑過去想問出究竟。




















選擇A的女孩 大嘴巴程度 ★★★☆☆
你很注意選擇適當的時機說話,但有的時候你還缺少進一步考慮問題的意識,因為有些話即使換一個場合也不適合立刻提出。適當的時機,合適的話題才是職場說話的正確之選。如果你在此方面多加注意,就會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OFFICE精靈。


選擇B的女孩 大嘴巴程度 ★★☆☆☆
你處理事情的方法如你的性格一樣沉穩內斂,你不給對方過多的壓力,但容易給人感覺你是個冷淡的女孩。雖然你思路非常清晰,但可能缺乏一種對同事的熱情,適時增加自己的“醒目度”,令自己的人氣指數直線上升吧!


選擇C的女孩 大嘴巴程度 ★☆☆☆☆
雖然你總是置身事外地對待辦公室裡發生的一切,但同事總感覺你是個各色的同事,不好接觸。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保持沉默,適當地參加公司的討論,多與同事接觸交往,改變別人認為你冷漠的看法吧。



選擇D的女孩 大嘴巴程度 ★★★★☆
即使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會被這類女孩夸大得如隕石撞地球般驚天動地。這類女孩是辦公室的焦點,她們是最容易“大嘴巴”的一類人,仿佛世界缺少了她們就少了許多樂趣。嘗試著說話前先數:1、2、3吧。



來源:瑞麗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