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0日

【職場心測】測你的事業心的高度



文/明日工作室
如果你握有大權,你希望能夠在森林公園裡建造什麼樣的建築物?


A.童話式的糖果屋
B.充滿禪風的木屋
C.有牛有羊的牧場
D.豪華獨棟的別墅




















A:童話式的糖果屋
表面上好像有些不切實際、愛幻想,但其實你是蠻看清楚實際面的人,行事謹慎,有時卻會有想要逃脫現實的渴望,說你期待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不如說你更希望有一個人,能協助成全你的創意與思考,放心授權讓你行事。


B:充滿禪風的木屋
你在事業上對自己會有「做什麼就要像什麼」的期許,雖然積極行事,但並不在乎是否名利雙收,因為你對物質的享受其實並不那麼留戀,物質不過是你實現心靈的一種工具,名利對於你來說太「世俗」了!


C:有牛有羊的牧場
你是希望能夠同時兼顧事業的理想,與家庭幸福美滿的人,對你來說,事業與家庭任一項的不圓滿,都是你莫大的缺憾,當心蠟燭兩頭燒,讓你吃不消喔!


D:豪華獨棟的別墅
你的事業心很重,對自己的能力頗有自信,對經營自己的事業有莫大期許理想高遠,立定明確目標行動就積極進取,希望自己能達到一定的職階與社會地位,相信你也能成功達到目標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