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0日

【愛情心測】你心目中,丈夫的理想職業?



文/明日工作室
如果你有一個獨生子,你會送他上那種補習班呢?潛在心理學中說,對於女性而言,兒子是丈夫的代替品,換句話說,從想讓孩子成為甚麼樣的人,正代表你心目中丈夫的理想職業為何?


A.小提琴
B.變魔術班
C.繪畫班
D.棒球隊
E.資優教育補習班





















A:小提琴
要彈奏出優美的小提琴旋律可是需要極精巧的技術與能力的,另外小提琴的外型也會令人聯想到人體,學習小提琴,可以聯想到聽診、動手術、對人體做精密手術的醫師,換句話說,你理想的結婚對象希望是一位醫師。


B:變魔術班
變魔術是一種會逗人開心的技術,代表著有服務人群的心與藝術美感的結合,轉化成職業上的判斷,會傾向於是歌手、演員、舞者等會娛樂大眾的藝人。你想嫁給名藝人和名歌手嗎?


C:繪畫班
繪畫代表著對自由的憧憬,因為畫者可以自由地表現自己想要做或想要感受的東西,從中我們可以聯想的職業是自由攝影家、廣告設計師、導演、建築師等可以自由發揮想像空間與創造力的職業,另外,如探險家一類的人也是你夢想中的對象。


D:棒球隊
棒球是一種非常注重團隊精神的運動,每個人都要堅守自己的崗位,發揮群體的力量才能克敵制勝。選擇此一答案的人,很可能希望嫁給任職於學校老師、公務員、白領階級或有安定階級組織的對象。


E:資優教育補習班
為了讓小孩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資優教育補習班便應運而生,擴大到現實社會中,就是指以出人頭地,在社會上佔有一席之地為主要目標,因此,你夢想中的結婚對象,最適合撰擇的是具有公司的中高階主管或青年實業家的身份的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