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日

【愛情心測】你的愛情偽裝術「求愛」招術是?




愛情中有很多偽裝術,你常表現的很古意,讓對方無防備嗎?還是,你相愛完就拍拍屁股走人?讓命理大街紅太陽老師告訴你,你常用哪種偽裝術?愛情偽裝術,對愛不忠誠,有心機的幾個小心眼:


請憑直覺從下列5組數字中選出1組 























◆選A的人:花言又巧語〈說得很生動很古意,讓對方無防備〉 
承諾是你打動芳心的最佳武器,愛到卡慘死哩!愛都愛到了,花言巧語終於有了“用武之地”每日勤勞的噓寒問暖,只要天上飛得地上爬的,星星月亮太陽假以時日一定摘給你,管它真的假的,大膽出擊先沾上再說,對方融化到很難說YES還是NO,真是抗拒不了你的掰功。一見鍾情來得很突然,不只放電,還跳電哩!毫無猶豫期,愛情來得快去得快,由火爆激情降溫到冰點,通完電就停電了。


◆選B的人:相愛不負責〈做愛做的事後,揮揮衣袖〉 
你善良靦腆的外表下包裝著始亂終棄的靈魂,短暫的激情喚醒冬眠已久的慾望,喜好這種無負擔的情慾發洩,內斂的渴望衝破外在的壓抑,慷慨的與對方分享「性」,「YES」「NO」分得很清楚,很少發生半推半就的情況。享受情、愛分開無負擔,盡情演出,在對方的讚美聲中結束了一場場愛情遊戲。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融化掉你的慾望後,又快速擁有激情纏綿的感覺。


◆選C的人:節儉又摳門〈使用分前後,付出視心情〉 
你以退為進來個欲擒故縱,就是不敢放手一搏,先冷靜觀察動向再下手,展現自己的氣概,給不給完全看心情爽不爽,談到錢覺得晦氣傷感情,也不喜歡對方跟你開口,喜歡依據感情的程度來決定金錢的付出,熱戀初期表現很大方,用錢撐場面內心卻很痛苦,咬緊牙根忍著荷包大失血,一但感情穩定後,恢復勤儉持家的小氣作風,情人佔不到你的便宜,摳門不想當冤大頭。情感失憶得相當自然。


◆選D的人:阿諛加奉承〈社會地位不對等,少奮鬥20年〉 
你蠻務實,認為金錢的重要性遠遠超過對感情的付出,奉行〝愛情曾可貴,名譽價更高,若為金錢故,兩者皆可拋〞理念,只要鎖定目標,不管認同與否,會不遺餘力地唯對方馬首是瞻,而且百般恭敬,什麼話都說的出口,誓神劈願的誓言也在所不辭,未達到目的決不收手,快速精簡時間用金錢來擁戴靈魂。用心經營感情,讓對方沉醉在無邊無際的浪漫中不可自拔,付出所有。


◆選E的人:閉塞小鴕鳥〈膽小的悶葫蘆,偷偷愛藏心頭〉 
愛情苦行僧的你遇到暗戀對象,常常邊喵邊盤算如何開口表態,因為要讓容易害羞的你來告白,簡直是太陽打西邊出來的不可能,將愛默默藏心裏,隨時注意對方舉動,用眼神來關愛對方,恐怕已經認識很久了,最後眼巴巴看著對方入洞房,還在想為何新娘〈郎〉不是我,愛情徘徊在無聲中,想說又不敢說,〝愛甲摑假係字〞,藏在心中的那份浪漫,最後只有抱著棉被飲恨哭泣的份!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