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4日

【個性心測】誰是夢想家?



illustrations Gwen Keraval

出題大師:佛洛ㄚ德
和情人相聚的浪漫夜晚,如果要點燃蠟燭來增添點氣氛,你會用以下那種方式來點呢?


A 只插一根蠟燭
B 兩根成雙蠟燭
C 三到六根蠟燭
D 能插多少就插多少



















佛洛ㄚ德解析選擇A的人 
在夢想和現實的這場拔河競賽裡,無疑的你會選擇向現實靠攏。不過這可不是說你不會作夢,說真格的,你的夢想還比一般人都遠大,不過你可不光是作夢,還是個築夢踏實的人,擬定一步步的計畫,將個人能力發揮到極致,把夢想變成現實就是你的夢,對於不可能實現的白日夢,則興趣缺缺,連作都懶得作呢。 


佛洛ㄚ德解析選擇B的人 
說你是夢想家,或是現實家,其實都有商榷餘地,因為這兩種血統都不夠純粹,無法拿到血統證明書。在夢想和現實中間,你一直都在進行拉距戰,努力尋找到屬於夢想和現實間的平衡點。一會靠夢想多一點,一會兒又和現實距離貼近,但是你的個性就是如此,如果沒經過一番天人交戰的心靈廝殺,那可就不像你的作風囉。


佛洛ㄚ德解析選擇C的人 
在夢想和現實的掙扎裡,你有自我的獨門密方來調和,大致上來說你都能夠以意志和智慧來兼顧這兩者,但是EQ不低的你,卻有個死穴,就是容易迷失在愛情中,談戀愛就忘了東南西北,容易分不清兩人生活在夢想和現實間的狀況,是愛情的頭號夢想家。


佛洛ㄚ德解析選擇D的人 
也許你自己沒感覺,但在別人的排行榜中,你是許多人心目中夢想家的NO1,你追求夢想,是現代的唐吉軻德,腦袋瓜子隨時會跳出各類奇思狂想,說起夢想你能眉飛色舞,一回歸現實常常束手無策,夢想轉為現實的能力,需要補充加油。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