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2日

【個性心測】你龍年哪方面“犯太歲”


HANNAH STOUFFER

在財神廟中求得一張『發財符』,你會​​貼在什麼方位?


【A】 辦公室坐位的西方牆壁
【B】 辦公室入口處的玄關
【C】 老闆辦公室的右側牆壁
【D】 辦公室的會議室門上
【E】 郵件收發室的櫃檯前





















A、辦公室坐位的西方牆壁
今年要注意財務投資風險
這個答案暗示,金龍年你犯太歲的地方會出現在你的財務投資上面。由於時運不濟,極有可能面臨花錢消災的危機,所以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在面對金錢上還是小心為妙。在工作與業績上找不到重點、方向,漫無頭緒浪費時間是常犯的毛病。若想更快更狠更準地命中投資目標,尋求朋友、同事的協助絕對是必要的。
今年在職場中你會成為眾人矚目或討論的焦點,特別當別人談論到你的愛情私生活的時候,總是讓你莫名其妙的不舒服,甚至有點想逃離現場,艾菲爾老師建議你應該試著放鬆心情,別給自己壓力,做你該做的事情就對了。


B、​​辦公室入口處的玄關
今年要注意身體健康的維持
這個答案暗示,金龍年你犯太歲的地方會出現在你的健康上面。近來你的健康防禦指數持續在降到了零,最好小心一點,首先是精神上的焦慮讓你感到不舒服,再來交通與旅行的運勢也不佳,特別容易發生車禍的小意外。當然晚上還是要早點休息,不要在熬夜看電視了,不正常的生活作息帶來病痛的機率增加。
艾菲爾老師建議你,最好同時在心理和身體方面下手才能快速的恢復健康。家庭運勢上由於太過於自我容易和家人起衝突,做事最好多替家人著想,或許可以因為謹言慎行而避開煩惱。


C、老闆辦公室的右側牆壁
今年風調雨順、整年平安
這個答案暗示,金龍年你應該不會有犯太歲的問題出現。因為今年你的工作運勢大吉,趁著順利的時刻,應該多培養一下基本實力,至於金錢方面,容易出些小狀況,改變心中的想法很重要,金錢雖然對你來說並不是非常重要,但是要培養妥善的財務觀念,或許可以因此而扭轉情勢。除此之外,天氣晴雨、冷熱的變化讓你容易有呼吸器官的疾病,得小心照顧自己。因為健康是福,無論如何都不可以大意。


D、辦公室的會議室門上
今年要注意事業合夥問題
這個答案暗示,金龍年你犯太歲的地方會出現在你的事業合夥與職場人際關係上面。今年你的人際運勢不佳,在這段時間內職場同事會帶給你非常不同的感受,在金錢借貸還有價值觀的溝通上都得注意,所以要慎選朋友。由於你今年的金錢運和物質運較不穩定,很容易發生掉東西或是遇到小偷、騙子的倒霉事。
艾菲爾老師建議你,所有與投資、理財相關的規劃最好謹慎些,盡量不要從事投機事業,和陌生的朋友也最好不要有金錢上的往來,因為這會讓你十分頭痛。


E、郵件收發室的櫃檯前
今年要注意健康與病痛問題
這個答案暗示,金龍年你犯太歲的地方會出現在你的健康上面。艾菲爾老師提醒你,開春之後在健康方面要小心腳踝扭傷的事情發生,做事不要太過於慌張或急躁就不太會有問題產生。此外肌肉酸痛呼吸系統疾病的問題依然存在著。
由於季節性的感冒流行,要注意不要讓自己感冒了,否則很難痊癒。如果正在減肥的朋友,作運動之前,要注意運動前的暖身,否則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