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1日

【愛情心測】你最依賴情人的是…?



文/明日工作室
你跟另外一半在餐廳吃飯,突然有一個帥哥或美女走過來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A.會告訴對方一起看
B.會上下猛盯看個夠
C.會看一下沒啥感覺
D.偷瞄一下心中暗爽





















A:會告訴對方一起看
你最依賴情人在「肉體」上能激情的滿足你。選這答案的人是較注重外型的族群,另一半所給予的肉體感受,不論是外表的或性的滿足、滿意是會讓你覺得很驕傲的。


B:會上下猛盯看個夠
你最在乎情人在「金錢」上能讓你可以沒有後顧之憂。選這答案的男性或女性,即使自己有固定的高收入,很會賺錢,也還是會要求另一半要同樣能賺錢,最好還要很會理財,這樣才會讓你有安全感。


C:會看一下沒啥感覺
你最依賴另一半在「責任」上能給你有百分百的安全感。你很希望另一半可以讓自己覺得安心,對方不必一定要很富有、很帥或者是有很美麗的外表,重點在只要可以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最好,當你回頭、回家時,對方都在。


D:偷瞄一下心中暗爽
選擇此答案的人,內心深處充滿渴望被愛的感覺,所以若是另一半展現非常疼愛呵護你時,你會覺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如此,所以你最依賴情人在「精神」上溫柔的疼愛與呵護。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