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8日

【個性心測】化妝看出你的搞笑天分


Niamh Sharkey
化妝技巧能把恐龍變美女,很man的男人也能變身為偽娘。你覺得什麼決定了臉部妝容的成敗?


1、嘴部
2、粉底
3、畫眉
4、眼妝



















1、嘴部
你的搞笑天分是海量的
你的搞笑天分:★★★★
在團體中,你很愛依靠別人,深信天蹋下來有高個子會頂著,大小事都不會主動去做,也容易搞不清狀況。有時真無知或裝無知太過離譜,也會被大家當成笑話來看,不少流傳在你活動團體裡的經典笑話,都是以你的糗事,或是令人暈倒的言語為藍本,所以你也是團體中的爆笑製造者,不過可不是出於自願的喔。


2、粉底
你的搞笑天分是時有時無
你的搞笑天分:★★
你不是鎂光燈的焦點,比較擅於去看別人搞笑,發自內心去為他人鼓掌,很配合得笑到底,讓開心果得到回饋,表演得更來勁。一旦輪到你被推上場,內容則是多走溫馨路線,大夥兒不會笑到在地上打滾,但是卻有讓大家笑中帶淚的力量,不時想起來還留有一些感動餘味呢。


3、畫眉
你的搞笑天分無人能敵
你的搞笑​​天分:★★★★★
天生就愛搞笑的你,是團體裡的開心果,喜愛被人逗笑的樂趣,要是沒人上場逗大夥笑,你就會開始擠眉弄眼,說笑話講八卦,還搬出說學逗唱的本事,葷素不忌,要使盡渾身解數來逗樂大家,看到大家笑到​​不支倒地,就是你的歡喜源頭。


4、眼妝
你的搞笑他天分幾乎為零
你的搞笑天分:★
你表面冷靜,似乎神聖不可侵犯,更別提要搞笑,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在團體中,連拿你來開玩笑,大家都有所忌憚,不敢老虎頭上拔毛,免得你翻臉,壞了大夥兒相聚的樂趣。不過你偶爾開竅,說個笑話來逗樂,雖然粉努力,但是效果有夠冷。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