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6日

【趣味心測】哪種開運小物適合你?



文/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
最近運氣背、小人多?可不是每樣開運物品都適合你哦!到底該怎麼配戴才開運?偶然一陣狂風吹過,枝頭上的花朵被吹落掉在某處,請問,你覺得花朵最終落在何處?


請問,你覺得花朵最終落在何處?


1.一片空蕩蕩的平地
2.一片沼澤之中
3.美麗的花園裡
4.微黃的樹梢
5.碧綠的草地上
6.清澈的河流中
7.鬧哄哄的市集裡
8.田中





















選1或2:其實你最近的財運本來就很不錯,也有外出旅行的機會;金屬和陶瓷做的飾品都有助於你的運勢。


選3:運氣本來就很好,不乏貴人的相助;木製小飾品和紅色水晶或寶石的裝飾品都有助於你的運勢。


選4或5:運勢普通,平日交遊的朋友就是你最好的支柱;木製小飾品和深藍色的水晶或寶石的裝飾品對你的運勢都有所幫助。


選6:你的運氣欠佳,建議不要進行冒險的投資與行為;金屬小飾品和深藍色的水晶或寶石的裝飾品,對你的運勢或許有雪中送炭的幫助。


選7或8:最近的運氣很差,凡事請謹慎小心為上;陶瓷做的小飾品和紅色的水晶或寶石的裝飾品,對你的運勢或許能有一些改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