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0日

【個性心測】潛意識裏不為人知的願望



假如跟朋友一起玩一項網路遊戲,遊戲一開始就要求主人公必須在遊戲中扮演從事某一職業的角色。在下面的職業裏,你最不想選擇的是什麼?


A.戰士
B.魔法師
C.僧侶
D.街巷藝人
E.商人




















選擇A:“強大”是你願望的中心。
討厭自己本來的弱小,你就極力想要在精神上、肉體上都顯得強大無比,並希望做人上之人。這是支配欲表現非常強烈的一種類型。


選擇B:“自尊心”是你願望的中心。
不再為別人強裝笑臉,極力想要生活在自己的空間。為了擁有自己的世界,即使孤苦伶仃也無所謂。你的這種處心積慮有必要嗎。


選擇C:“博愛”是你願望的中心。
雖說孤獨也能忍受,但你心裏依然希望得到別人的關心與愛情。你富有犧牲精神,所以,想要得到別人的關心,首先要去關心別人。


選擇D:“名氣”是你願望的中心。
你是屬於那種沒有與別人進行交流的信心的類型。如果你是為了沒有朋友而煩惱不堪,那麼放下架子、敞開心扉,問題就不難解決。


選擇E:“現實”是你願望的中心。
你在追求理想的時候,並不想立即看到那種現實世界。由於你有著百折不撓的精神和永不枯竭的力量,往往會毫不猶豫地向前邁進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