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15日

【愛情心測】測測看你愛他到底有多深?



如果有一天你正式和心中暗戀的那個男孩在一塊了,他約你一起去吃義大利麵,以下四盤店家的招牌麵你會選擇哪一種呢?請想像你和他一起吃飯的場面,再做選擇哦!


【A】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B】 番茄海鮮總匯麵
【C】 墨魚黑義大利麵
【D】 培根鮮菇麵



















[答案A]愛戀指數:80%
你是真的蠻喜歡他,也能感受到對方心裡有你的存在,你們之間的曖昧氣氛已經瀰漫了好一陣子,卻始終沒有人踏出關鍵的那一步。既然他對你也有好感,就靜觀其變等待愛情來敲門吧!


[答案B]愛戀指數:55%
你最好仔細想想,自己是真的很喜歡他嗎?或者只是純粹虛榮心作祟?因為對現在的你而言,身邊不乏一些不錯的對象,而你的目標也不只一人。請冷靜分析一下自己的動機是不是正確。


[答案C]愛戀指數:95%
現在的你已經深陷其中難以自拔了,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動,都沒有法子阻止你喜歡他的心。既然這樣就把握住機會,勇敢表白吧!不要讓這份心動隨時間而消逝,最後只剩遺憾哦!


[答案D]愛戀指數:70%
現在的你陷入強烈的徬徨中,可能對方的條件不是很好,或是遭遇的人對他褒貶不一,使你不知道要不要繼續下去。所以最好找朋友談談,認真分析自己的想法,如果是肯定的,就請他們大力支援你吧!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