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7日

【愛情心測】塔羅牌占卜/心機策略讓愛情手到擒來?


文/命理大街運勢一點通艾瑞斯老師


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是男尊女卑的世代,要如何將對象把到手,那就必須各憑本事。只要做的事不傷害到他人,其實愛情裡有心機並不是一件壞事喔!現在只要心中默念『我要如何對待XXX,才會讓對方跟我在一起?』點選一張塔羅牌,命理大街讓運勢一點通艾瑞斯老師告訴你答案。


※請憑直覺從下列塔羅牌中選出一張喜歡的 


選好了嗎?來看下面的解答囉!





















選A的人:【月亮】
這張牌代表他是喜歡搞曖昧的喔!基本上兩人在一起的狀況在表面看起來是很親密,但實際上差那麼一小步就是跨不過去。抽到這張牌代表要再更進一步的機率是不大的,也就是說,最多就只能保持這樣。給自己設下一個期限,如果對方再沒什麼表現,那就將他當作一個朋友吧!


選B的人:【錢幣5】 
這張牌告訴您,您必須給他多一些耐心,因為在這個時間點他的信心是不足夠的,再加上外在環境的壓力(例如︰課業太重、社團太多,活動太忙,或是遠距離之類),會讓您喜歡的他無力把重心放在您身上。適時的給予體諒會讓他對您的態度改觀,切記不可以太過於要求對方;如果您倆是遠距離交往,不成功的機率是很高的。


選C的人:【錢幣皇后】
這張牌告訴您,您只要了解他的需求再加以付出,他就會一步一步掉入您所設下的圈套啦!不過您要記住在剛認識的時候,您的姿態一定要和藹可親,不然會不得其門而入。在交往的早期您可以順著他,但您必須慢慢矯正他的壞習慣(譬如︰他以自我為中心、做自己想做的事之類的情形),否則雖然他還算不錯,但是久了他的一些小壞習慣還是會氣炸了您喔。


選D的人:【利劍6】
這張牌告訴您,如果您現在正在交往中,那麼你們之間還有一小段距離要努力喔。對喜歡的對象您必須給他一點空間,同時也要一些耐心及關懷的付出。現在的情形要走溫和路線,不能給對方壓力與要求,不然會得到反效果。堅持及耐心是您現在的功課,愛情有時候像是在跟時間玩耍一般,有時您必須安靜的等待。


選E的人:【錢幣9】
這張牌告訴您,他不喜歡被拘束,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時候對您還不錯,但有時候會不理人,他是個十分難搞的人,相當有自己的個性也非常獨立,最重要的是他還想繼續單身。對付這麼難搞的對象時,千萬不要以低姿態來展現自己,如果您要引他注意,就必須裝優雅而且高姿態,當他注意您的時候也就表示你倆有繼續發展的可能。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