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30日

【個性心測】測出你手掌的秘密



核心提示:也許你還不知道,人的掌心其實暗示了一個人的性格及將來。當你伸出手時,也可以從你張開手掌時的姿勢、手指呈現的狀態,反映出你的個性如何。


個性測試開始:不如伸手出來,瞭解一下你的性格。記住,男左女右!


A、手指全部分開伸出的人
B、只有拇指和其他手指分開伸出的人
C、只有小指和其他手指分開伸出的人
D、手指全部緊貼一起伸出的人
E、五指全部彎曲伸出的人





















A、你的個性非常爽朗,屬於樂天派。行動也非常靈敏,討厭被束縛,而且討厭就是討厭、高興就是高興,情緒會明確表現出來。


B、你的意志力頗強,是擁有自我主張、頑固執拗的人。而且,現正處於非常熱情的精神狀態。


C、你對喜歡和不喜歡的人態度有明顯的分別,且內心充滿了智慧與美。但是,你也是個容易生氣、脾氣暴躁的人。


D、你是個屬於做事細心、認真、慎重的人,常常壓抑自己的感情。先慎思後再行動,是你一向的原則。


E、你的意志力薄弱,常常感到疲倦。不過,你常會為別人設想,性情又溫柔,別人麻煩你做的事,你很少會拒絕。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