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18日

【愛情心測】揭露令人難以忍受的同居女王



作者/玥。Vortumna 
戀愛同居表面上看起來浪漫,但事實上也許有許多等待磨合的問題。
在看見無法忍受別人的某些缺點時,有沒有想過自己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你最無法接受同居的情人做什麼事情?
(如果你不曾和情人同居過,請運用想像力回答)


A.選擇【生活習慣的落差,總是隨手棄置髒衣物或甚至乾淨的衣服】
B.選擇【應該分工的工作都不做,像是洗衣服或掃地洗碗倒垃圾等】
C.選擇【不知道該說是白目或神經大條的只顧自己行為,好像壓根子沒注意到家裡還有另一個人】
D.選擇【兩個人一起面對的生活瑣事,不肯一起花點心思去解決,總是很被動的希望另一方解決】

















選擇【生活習慣的落差,總是隨手棄置髒衣物或甚至乾淨的衣服】
A 其實是個選擇性生活潔癖王
你有某種程度的自我中心,對於自己的生活習慣和方式有一定的堅持,不太能接受自己的「常識」被別人挑戰,尤其當你無論怎麼想都覺得他人的方式並不好的情況下。
在生活上其實你是有點潔癖的,即使從別人眼中看起來你也沒好到哪裡去。
這個世界本來就有很多不同種類的人,是你必須學習以及了解的事實。


選擇【應該分工的工作都不做,像是洗衣服或掃地洗碗倒垃圾等】
B 其實是個不聽人說話的衝動王
你有莫名的義氣和正義感,非常注重「公平」這件事,甚至到了不近人情的程度。
雖然你會覺得人是應該要互相,但某些情況下如果觸及了你「那個點」,毫不猶豫的直接發飆可能算是你的惡習之一。
應該給你的建議是,在生氣或K人以前先等一等,讓人家把話說完,停頓一下考慮清楚再作反應,對兩個人的感情比較有幫助喔!


選擇【不知道該說是白目或神經大條的只顧自己行為,好像壓根子沒注意到家裡還有另一個人】
C 其實是個要求別人得有心電感應的理所當然王
如果對方很累或者只是一下子疏忽,沒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你是不是就會生氣或心情不快呢?你極端需要人家的注意,很不希望自己被擺在後面的位置,尤其是面對心愛、或者說在自己內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人。
偏偏你又不喜歡說出口,在這種情況中,不說出口對方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紛爭便因此而起。
建議你有時候,還是坦白點說出自己的想法比較好喔!


選擇【兩個人一起面對的生活瑣事,不肯一起花點心思去解決,總是很被動的希望另一方決】
D 其實是個看不見自己也有相同問題的指責王
說你無法忍受對方的被動性格,其實你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對方最不能忍受你的恐怕是和你自己相同的問題:懶得想與懶得做決定。雖然有時候你會覺得明明自己就有提出建議、只是對方不接受,但你是否有發現自己偶爾也有同樣的問題呢?指責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也許你也有相同的問題而不自知,所以爭端搞不好只是來自於你們兩人在某方面過於相像的問題。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