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9日

【愛情心測】塔羅牌占卜/戀人偷吃指數為何?


文/命理大街運勢一點通艾瑞斯老師
現代男女之間的情感多樣化,有人認為要多交往才會有機會遇到自己想要的對象,也有人喜歡單純點,單一交往,不行再換過,抱持著:「下個男/女人會更好」的想法!在艾瑞斯老師的那麼多案例裡面,最常碰到的就是背著女友/男友偷偷劈腿,最後無法抉擇,自已相當痛苦的情況。命理大街運勢一點通艾瑞斯老師要告訴你「另一半想要劈腿的態度如何?」。


或許現在的你我都在學習該如何與另外一半相處,但遇到了這種擾人的三角關係,不論是好玩、慣性,或是不小心的,都會傷害了原來的感情。這種情況下,最低限度是傷害了自己,最糟的就是三個人都受了傷…。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都能對自己真誠,但在相處上都是希望對方能夠順著自己,其實,這點就出現矛盾與衝突了。這是個相互學習成長的年代,不要忽略了相互成長帶來的正面價值觀,相互的成長裡重新再找到新的兩性平衡點,不然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戰爭或許會造成社會問題的引爆點。


請在心中默念:「我另一半想要劈腿的態度如何?」後選一張塔羅牌。























★選A的朋友(正義牌) 
現在對方對於要劈腿的態度,因為是沒有到達理想的程度暫時還沒有想劈腿的做法,不過要注意另外一半最近的行為舉止喔。


★選B的朋友(皇帝牌) 
現在對方對於要劈腿的態度是強烈的,所以要注意一下對方的一舉一動喔!


★選C的朋友(五角星侍衛) 
現在對方對於要劈腿的態度是有想要劈腿的傾向,但是現在的情形頂多是曖昧關係。


★選D的朋友(惡魔牌)
現在對方對於要劈腿的態度是有的,現在也可能是正在進行式。


★選E的朋友(聖杯七) 
現在對方對於要劈腿的態度只是存在幻想的階段,是沒有付出行動的,但也有可能手忙腳亂。


★選F的朋友(五角星五) 
現在對方對於要劈腿的態度是有的、而且也想去做,但是會因為現實環境的考量而選擇放棄。


★選G的朋友(權仗九) 
現在對方對於要劈腿的態度是嘴巴說的很多、但實際上是沒有任何行動。


★選H的朋友(聖杯皇后) 
現在對方對於要劈腿的態度是有的,但是擔心這件事對他帶來的困擾,對於劈腿這件是想的比做的多。


★選I的朋友(聖杯四) 
現在對方對於要劈腿的態度是沒有的,因為對方把心思放在別的地方,要加強你們之間的性關係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