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13日

【愛情心測】測你多久才能修煉成壞女人?(限女測)


drawandcook 
心儀的對象在情人節送了你一束花,你會將花插在哪兒呢?


A、採下一朵,別在胸前的衣服上
B、臥室的桃花位前上
C、餐廳桌上
D、窗臺上

























A、採下一朵,別在胸前的衣服上:一年。
你從外表上看,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和所作所為,還真有壞女人因數,但卻不是爐火純青的壞女人,還拿捏不好誘惑的分寸和尺度。加上你個性單純,很可能還沒修煉成壞女人已經被其他同性排擠。


B、臥室的桃花位前上:900年。
你其實是一個蠻傳統的人。無論你如何幻想、多麼想成為一個壞女人,抱歉,那是需要900年修煉的。原本真實的你很有魅力,象一朵淡雅的雛菊散發微香,對你來說,學做個壞女人,還不如當原原本本真實的你來的有魅力。


C、餐廳桌上:6個月。
你是個內心很居家時又有點小俏皮小伎倆的小女人。你很懂得應對進退,是一個能將自己的魅力散發到極致的人。你具有擄獲男人的本能魅力,非常適合當個有點壞壞的女人。你就像一塊磁性好的不得了磁鐵,不需要任何特別的動作就非常吸引異性。內向的你才華和誘惑要慢慢散發出來。


D、窗臺上:3秒鐘。
倒數3秒,那個千年修煉成精的壞女人就是你了。電影裏常見情郎隔著窗戶對女人唱情歌、示愛的場景,真的很浪漫。如果待在家裏不出門,唯一能讓你看見外面景象的就是窗戶。所以窗戶是充滿想像空間與期待的。將心上人送的花插在窗邊的你,壞女人因數百分之百,迷惑男人的魅力、技巧、手段都一級棒。只要是你想要的男人,全都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你非常懂得女人的魅力是什麼,也很會將自己包裝成那樣的女人。而且你可以隨機應變針對不同類型的男人有不同的模樣。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