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6日

【個性心測】你有私生子的指數有多高?


在電視上或者是新聞中常常看到很多有關於私生子的新聞的報導,也許是一夜情留下來的,也許是因為太愛對方了想為他生下小孩,今天隨堂測驗進入你的深層潛意識來看你未來有私生子的指數到底有多高?


你是一個三歲小孩的保母,現在這個小孩一直大哭,你覺得扮哪一種鬼臉逗他才會讓他笑?


1. 八爪章魚
2. 恐怖鬼臉
3. 白癡傻瓜臉
4. 老太婆的臉
5. 頑皮小猴子




















1.選【八爪章魚】的朋友你的魅力難擋,大家爭著想跟你生私生子,有私生子的指數80﹪: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是非常有自信心的,不管是男生或者是女生魅力都是無法擋的。


2.選【恐怖鬼臉】的朋友你最多談精神上的戀愛,有私生子的機率不高,有私生子的指數40﹪:這類型的人屬於色大膽小,比較喜歡戀愛的感覺,曖昧若有似無的感覺會讓他覺得很甜蜜,可是對於私生子這件事情他會很小心。


3.選【白癡傻瓜臉】的朋友你只有熬不住寂寞時,才會出錯蹦出私生子,有私生子的指數55﹪:這類型的人情緒低潮的時候比較有機會做出衝動的事情。


4.選【老太婆的臉】的朋友你自律很嚴,結婚後就努力工作拼事業、愛家庭,有私生子的指數20﹪:這類型的人很成熟很有自信心,他認為凡事要以家庭為重。


5.選【頑皮小猴子】的朋友小心!守住你的種子,否則私生子就一卡車,有私生子的指數99﹪:這類型的人在碰到情慾的事情比較容易衝動,容易好奇,常常會因為一夜情而產生其他問題。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