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15日

【愛情心測】你是情場遊戲高手嗎?



如果有人請你喝咖啡,你習慣以哪一種方式,喝下這杯香醇的咖啡?


【A】 加一包糖
【B】 加兩包糖
【C】 只加奶精
【D】 什麼都不加
【E】 糖、奶精都加



















[答案A] 愛情認命王:內心渴望被愛的你,可以為愛默默付出一切。這類型的人對愛是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在情場上,你只能算一個弱者。


[答案B] 愛情天真王:對愛有期待的你,常常編織幸福甜蜜的畫面,可是,如果選擇對象的話,建議還是謹慎為好。


[答案C] 愛情苦澀王:在愛情中,苦多於甜的你,嘗遍各種痛苦折磨。這類型的人是外強中乾,給人家的感覺在愛情中很罩的住,其實他內心非常脆弱。


[答案D] 愛情遊戲王:不想再受苦的你,要主控自己的愛情遊戲規則。這類型的人做自己最重要,不要再被愛情控制,要抓住在戀愛中每一個階段的氣氛。


[答案E] 愛情公平王:在愛情中,你喜歡對等的付出,才覺得有意思。情場當中,你永遠不會是輸的一方。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