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15日

【愛情心測】你修煉的是哪一門愛情神功?



你最忍受不了對方對外公開你的什麼資訊?


A、告訴別人你的姓名和秘密。
B、將你的聯繫方式貼滿大街小巷,並在後面寫上兩個字:辦證。
C、貼出你的美照,色誘別人。
D、公開你的工作和專業。



















選擇A:“九陽神功”:
愛情中出現的各種問題你都能第一之間敏銳察覺,無論是小三插足還是家庭壓力,只要一發現你都能迎韌而解:你屬於師長型,無論你是男是女只要一談戀愛,自然變成一本《百科全書》,有了你在身邊好象有了〈百變星君〉中的星爺,簡直是對方的福星。


選擇B:“無敵金鐘罩”:
不用想了,基本你就是個油鹽不進的大木頭,糞坑裏的石頭又臭又硬:基本你視浪漫為垃圾,覺得談戀愛就是要講究實際過日子,生活平淡如細水長流才能長遠,實在讓對方覺得你很悶很不解風情。


選擇C:“風花雪月劍”:
你天生浪漫又溫心,為了讓愛情更甜蜜,更會製造許多的Surprise,對方自然會被哄得好開心:你屬於夢中情人型,跟對方相處時會製造很多浪漫,讓另一半完完全全被你的浪漫愛意包圍,想不知道你的愛都很難。


選擇D:“九陰真經”:
在感情中你是攻擊性很強的對手,甚至會給對方帶去很大的不安全感覺,熱情的時候纏綿如火,冷淡的時候冷若冰爽:你屬於百變型,會隨著對方情緒的需求改變而變化莫測,和你戀愛絕對天天都有新體驗。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