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6日

【個性心測】測你對什麼事比較自卑



M小姐通過網路做了一件事情,結果卻被騙了。你認為她是在哪種網站上被騙的?


A. 專賣減肥藥的網站
B. 提升個人能力的網站
C. 交友網站
D. 婚姻介紹網站





















A. 專賣減肥藥的網站
外表是你最感到自卑的部分,對自己的臉蛋或身材方面你都不太有信心。其實你會不會對自己太嚴苛了,請相信磅秤上的數字多於自己心理的感覺吧!


B. 提升個人能力的網站
你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個性又不夠開朗。建議你可以適當找些課程來充實自己的能力,另外每天出門前告訴自己要心情愉快,保持微笑,日子一久就容易培養出開朗的好個性了。


C. 交友網站
你常覺得沒有交到知心的朋友,對人際關係上感到自卑。唉!那你當然要自己嘗試放開心胸接納新朋友到你自己的空間裡囉!先接納別人,才能匯聚人氣喔!


D. 婚姻介紹網站
你對愛情方面感到自卑,因為一直都沒有戀愛經驗,無法和異性順利交往而感到自卑。趕快對你喜歡的人表白,就算遭到拒絕,再去找下一個目標,直到告白成功,這樣一來就有戀愛經驗囉,何需自卑哩!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