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18日

【愛情心測】診斷你的愛情流浪觀


by emma block 

作者/玥。Vortumna 
如果你,也是愛情背包客,會往哪個方向去流浪?


日本的戀愛巴士節目,總是帶著尋覓愛情的男女世界各地遊走,在城市中互相幫助、共同解決問題,感受各地風情和人文,並且尋覓及確認自己的愛情。
在你的心目中,以下那一個是最適合談戀愛的國外代表性都市?


A.選擇【浪漫的法國巴黎】
B.選擇【陽光的澳洲雪梨】
C.選擇【刺激的美國拉斯維加斯】
D.選擇【優雅的日本京都】
E.選擇【神秘的埃及開羅】




















選擇【浪漫的法國巴黎】
A 流浪來自對愛情的飢渴
你對於愛情充滿了一種美好的遐想,認為情人應該對你呵護備至,就算不能常常有浪漫的點子,也要有能力在某個程度以上滿足你的需要,貼心和甜蜜是絕不能少的。一旦當你發現情人無法繼續這樣對你時,剛開始也許還會自我幻想各種可能的理由,到了後來無法欺騙自己時,可能就會轉向其他人靠近。
你的愛情流浪性格來自對愛情的渴望。


選擇【陽光的澳洲雪梨】
B 流浪來自對太陽的渴望
你的愛情是肯定而明亮的,不喜歡模糊的事情、更討厭無法確認的答案。
戀人最好能在各種情況下坦然表現對你的愛意,則是最好不過。
相對來說,若戀人總是躲躲藏藏,則犯了你的大忌,如果不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你不太能容許自己的愛情出現這樣的瑕疵。
如果你原本是個低調且喜愛隱藏私密的人,這部分對愛戀的渴求將會在其他地方表現。


選擇【刺激的美國拉斯維加斯】
C 流浪來自對刺激的不可或缺
對奢華的狂想,對愛情的賭性,對鬥智的心機,造就了你的愛情流浪性格。
總是心思細密的觀察對方的需要,想盡辦法為生活添加樂趣,一點點小冒險和刺激,成了你愛情中的調味料。若你是個流浪性格夠明顯的人,要是戀人某天開始變得無趣、或對你精心設計的各種禮物無法領會,冒險性格一旦又上身的你,很可能會外出尋找給自己的新樂趣。


選擇【優雅的日本京都】
D 流浪來自優雅與誘惑的反差
一貫優雅中潛藏著的熱情,就像是你平日帶給人的感覺一般,也希望和戀人的互動在外顯上看來協調而默契十足,私底下卻是熱情如火。也許你覺得愛情最重要的是陪伴,在別人眼中不必火辣到引人妒忌,熱情只要在別人看不見的時候再用力燃燒即可。高反差也許才是你最引人遐想的地方,只是這件事只有交往過的情人們才會知道。


選擇【神秘的埃及開羅】
E 徹底的宿命論者
你對神秘的東西總有一窺究竟的衝動,即使不用探得全貌或求得甚解,卻也想揭開某個程度的面紗。保持自己某種程度的神秘感對你而言,不僅是種樂趣,同時也是是來自內心的需要。即使你極力不表現出對他人神秘性格的好奇心,卻總也在心中偷偷揣想。完全暴露自己心事對你來說是危險的,同時也不習慣如此,情人若緊密盯梢,總是會讓你喘不過氣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