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9日

【個性心測】好運占卜/最近心情寂寞指數高低?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
一個人自由、二個人甜蜜、三個人熱鬧…,最近你的心情是屬於哪種狀態?害怕獨處還是享受寧靜?住家附近新開了一間餐廳,餐廳裡掛著大大的羊頭,請問,你覺得餐廳主要賣的是甚麼?


題目:住家附近新開了一間餐廳,餐廳裡掛著大大的羊頭,請問,你覺得餐廳主要賣的是甚麼?


1.狗肉
2.雞肉
3.馬肉
4.兔肉
5.蛇肉
6.鼠肉
7.牛肉
8.羊肉




















選1或2:大家都很關心照顧你,也願意敞開心胸聽你說話,其實你沒有甚麼寂寞的問題,該多感謝你的親人與好友。


選3:雖然看起來你的活動不少,但是其實挺寂寞的,生活重心永遠是別人,一切都繞著別人打轉,應該試著活出你自己才是。


選4或5:你其實有些孤僻,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更不喜歡與人交際,如果要改變心情就從自己做起吧。


選6:在人際關係上好像真的被排擠喔!也許你該想想為什麼然後思考改變之道。


選7或8:你的朋友多,人際關係也很好,寂寞和你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