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4日

【愛情心測】你的婚姻是否能抵擋誘惑



現實生活中越來越多的誘惑出現,有小三誘人出軌,有金錢誘人犯罪.如果你新婚後需要合理安排家務事情,你會為自己選擇哪一件稱心如意些呢?


    A、清潔浴室
    B、洗刷碗筷
    C、掃地拖地
    D、每日三餐後倒垃圾




















選A的童鞋:
你應該是巨蟹座的吧?. . . . . .因為你本身就是個顧家好孩子,也許因為童年得不到家庭溫暖,所以早早成家立室,為的就是要有自己的妻子和小孩,感受一下婚姻幸福.所以這麼顧家的你對於任何誘惑都不會所動;就算是性感誘惑的小三主動投怀送抱,你也是個現代版柳下惠——坐懷不亂,因為在你眼中,除了家庭,其他都是浮雲。
 

選B的童鞋:
你覺得自己只是個普通人,對於誘惑什麼的很難拒絕.因為你也有七情六慾,現在連和尚都不能做到清心寡慾,更何況是被生活壓榨的很苦逼的你.雖然你是屬於有賊心沒賊膽的人,但是看到令人心動的異性還是忍不住多看幾眼,還會幻想自己與他春宵一刻值千金,但是也僅僅是幻想而已。


選C的童鞋:
面對世間上許許多多的的誘惑,你還是能夠用那些道德規範來約束自己.雖然你的精神上也會出軌,但是對於另一半來說,精神出軌已經是極限,你不想別人覺得你是隨便之人.所以婚姻並不是一紙婚書就可以打發的,婚姻是對另一半作出終身伴隨的承諾.如果做不到的人還不如拋棄婚姻吧。
 

選D的童鞋:
你這個禽獸,放開“婚姻吧” ,它只是個孩子!你面對著誘惑,從來木有想過抗拒,而是很享受自己婚後還那麼受歡迎的感覺.也許連你的婚姻都只是一時衝動,只不過羨慕別人一回家就有美酒佳餚,賢良淑德妻子的陪伴,實際上,你的新鮮感一過,就會立刻拋棄妻子到處亂玩.因為你還是喜歡單身的自由,那就不要禍害那些愛你的好人吧。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