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15日

【愛情心測】戀愛止步,調查你的愛情基礎個性!




作者/玥。Vortumna 
戀愛止步,調查你的愛情基礎個性!
在每個人面對愛情總有一些自己的堅持,而這,則影響了你的愛情本質!


 題目:米米愛上了一個人,可是,她卻從來沒有開口說。
甚至還決定放棄,自己斬斷跟對方的所有可能。依你的直覺判斷,她為什麼要放棄呢?
(以下的答案各自獨立,沒有同時存在喔!)


A.選擇【對方是有家室的人,米米的道德觀很強,所以她決定放手。】
B.選擇【米米發現對方並不喜歡自己,覺得自己其實也沒那麼喜歡那個人,決定放棄。】
C.選擇【米米覺得,與其和對方變成情人,還不如當一輩子的朋友比較實際。】
D.選擇【因為米米其實還有一個很愛她的男友,兩人感情很好沒必要冒險。】
E.選擇【當米米決定開口說的那陣子,對方竟然有了暗戀對象還向她諮詢女人心理,米米只好祝福他們。】




















選擇【對方是有家室的人,米米的道德觀很強,所以她決定放手。】
A.高風亮節指數 90 分
如果你不是那種很容易被人劈腿的類型,那麼大概就是你對這方面的態度非常傳統,認為自己不應該成為人家婚姻的殺手。
你可能覺得平常男女朋友劈腿被劈腿似乎變成很日常生活的行為,但無法接受自己也跟著做這類型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也會妄想自己要是有一場完全可以忘記個人身分的戀愛關係,也許那樣會是非常的刻骨銘心,但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卻完全謹守自我的分寸,不會讓自己朝那個方向前進呢!


選擇【米米發現對方並不喜歡自己,覺得自己其實也沒那麼喜歡那個人,決定放棄。】
B 認清現實指數 90 分
你可能是個敏感的人,在戀愛的方面其實觀察細膩,但通常只針對「自己喜歡的人似乎沒那麼喜歡我」這部分上。
對於異性向你表現出的戀愛電波,雖然能夠神經敏銳的發現,卻有時候也是過度敏銳而造成一些誤解。
為了避免自己過於神經緊繃,反而乾脆的把一切事件都歸類於「其實沒什麼」這類型,最後卻顯得過度粗神經。
要是剛好遇到不太會表達的真命天子,你可能就會遲疑很久才決定乾脆放手(為什麼是放手呢?),反而會因此錯過真愛喔!


選擇【米米覺得,與其和對方變成情人,還不如當一輩子的朋友比較實際。】
C 紅粉知己指數 90 分
你對於自己所重視的人(尤其異性),會認為與其變成情人、然後也許某天分手後永不聯繫,還不如當一輩子的紅粉知己還比較實際。
所以其實你有一票異性的好朋友,而且交情甚篤。
這可能是因為你覺得愛情其實很空泛,雖然甜蜜卻,你其實並不相信愛情,也某個程度上並不太相信所謂永恆。
你的朋友很多,也不太會發生和好朋友搶男人的事件,畢竟遇到這種事的時候,你通常都是主動退出的那個人。有的時候即使寂寞了一點,但是友情卻也常讓你感覺很溫暖。


選擇【因為米米其實還有一個很愛她的男友,兩人感情很好沒必要冒險。】
D 務實主義指數 90 分
你習慣安定的生活,不喜歡改變也,如果可能的話,不想改變。與其經過大風大浪,你比較希望有個平穩務實的人生。
所以在面對一些比較空泛的人生選擇題時,你總市會選擇看起來比較安穩的那條路去走。
相對來說,如果當下無法穩定,你也會顯得特別慌了手腳、亂了心情。
學習該如何自在度日應該是你重要的一門課題,面對選擇時選擇安穩的道路前進沒有什麼不對,有時候給自己做點改變的刺激卻也可能開啟另一條康莊大道喔!


選擇【當米米決定開口說的那陣子,對方竟然有了暗戀對象還向她諮詢女人心理,米米只好祝福他們。】
E 堅忍不拔指數 90 分
對於自己的意志力以及掌控度,你應該再驕傲一點的。不得不說,你是個很有自我掌控能力的人,面對即使深愛的對象,就算不得已也願意放手祝福她們。
你覺得能夠看到喜歡的對方幸福是很重要的事,但是否也對自己過度沒自信了呢?
學著相信自己並不是那麼糟糕的人,即使你偶爾會在深夜裡想著其實自己並不差,但卻沒有打從心底給予自己這樣的自信。
活出自己的光彩、找到能讓自己專心致力的事情,會讓你顯得更可愛、更引人注目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