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30日

【個性心測】你是大家口中的自戀狂嗎?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孟小靖老師
我要多愛自己一點,好像是現代人常會掛在嘴邊的話!妳也是嗎?也把自己當做明星般打造嗎?還是過度的愛自己之後,卻忘記了如何去好好愛別人呢?現在就透過塔羅牌的潛意識測驗!看看妳到底是不是大家口中的自戀狂呢?


題目:請仔細的看看這張塔羅牌,選出在這張牌上最吸引妳目光的物品吧!


A.燈光
B.蛇頭
C.拐杖
D.蛇尾





















◎選A的人:自戀指數20% 
寬以待人,嚴以律己!就是在說妳!對現在的自己一直都很嚴格,總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有魅力!說起來妳一點都不自戀,因為妳並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不認為自己漂亮!也不覺得自己擁有其他優點!但其實是有的,但妳還沒有察覺罷了!如果自己很難發現,就多問問自己身邊周遭的朋友,讓妳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喔!


◎選B的人:自戀指數60% 
妳應該算是自戀的人囉!不過,還沒有到自戀狂的地步,對妳自己可是相當的有信心!偶爾心血來潮換上新買的衣服、鞋子的時候,就會到處去問別人,漂不漂亮!如果人家只稱讚物品好看,妳就會接著問:那人呢?這樣可是會讓人覺得妳自戀的情況又犯!多愛自己可以,有信心也很不錯!但如果給別人添麻煩,那可就不太好!


◎選C的人:自戀指數40% 
基本上妳不是自戀的人!不過也不至於對自己沒有信心,妳總是能知道自己的優點在那邊!也能讓別人清楚的發現妳的優點喔!平時也不會有太過誇張的表現,曝露出自己的缺點,還滿喜歡自己的喔!但不會是自戀狂喔!不過,有時候可以讓自己多去接觸一些新鮮的事物,搞不好會發現自己還沒有發現的優點喔!


◎選D的人:自戀指數80% 
說妳是個自戀狂,還真不為過呢!平時就覺得自己的世界上第一美女,還真的動不動就把自己當成明星般打造!不過,妳的自戀全來自妳的信心不夠!是由自卑轉化而來的,總覺得先把別人比下去,自己就不會輸掉了!但是,這樣的自戀並不會幫妳建立太多的友誼!要放下身段,別在自以為高高在上,其實妳不會令人羨慕,反而有些可笑!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