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9日

【愛情心測】我在愛裡有多勇敢?



跟情人在沙灘上散步.結果情人在沙灘上發現了一樣東西.你覺得那是什麼?


A.漂亮石頭
B.貝殼
C.瓶中信
D.寄居蟹





















A.勇敢愛指數20分/理性思考不強求.感情隨緣求自然
你已經不那麼積極.像那麼年輕的時候這麼想要一段感情了.你已經是想說:"好.理性思考.到底感情之於我適不適合.能不能夠顧好這段感情.能不能給對方幸福.對方能不能給我幸福."你已經是趨於理性思考.而且現在對於感情.能不能認識另一半.你已經採取隨緣的狀態


B.勇敢愛指數50分/在意別人的眼光.願聽諫言多想想
現在叫你去勇敢追一份愛.你可能會在意別人眼光.會問旁邊人說:"你覺得他好不好?他適不適合我?他可以帶給我幸福嗎?"如果旁邊人多數的一些這些意見他會聽的.他有時候是用耳多在談戀愛的.聽別人怎麼說他就怎麼做


C.勇敢愛指數95分/渴望好好愛一場.勇敢追愛不怕苦
你是為了愛情就全部都豁出去了.全部都付出給對方了.只要對方肯定是愛你的.你才不管你可以得到什麼.你可以付出你就覺得你是幸福的.所以你願意一切都給對方.而且為了愛你是什麼都不怕的


D.勇敢愛指數75分/不管條件多懸殊.願意改變換真愛
不管條件怎麼樣.不管貧富.年齡.身高差距多少.你會覺得只要是愛可以克服一切的.就怕愛沒有.就是怕兩個人感情當中沒有愛.就很怕這個未來能不能夠好.但只要有愛.這個是完全不管條件怎麼樣.都是可以克服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