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3日

【愛情心測】你和心上人的距離有多遠?


wagashi
假設某天你與情人見面,結果他拿出一個盒子送你,你打開後發現裡頭是餐具組,你認為會是什麼餐具組合呢?


A.咖啡杯盤組
B.啤酒杯和玻璃盤
C.湯碗與和風小木盤
D.全是盤子





















A. 咖啡杯盤組
杯子代表男性,盤子代表女性。咖啡杯盤組的組合可說是完美的搭配呢!你們兩人感情很好,也很有默契,不需言語,只要一個小動作就猜的出對方心裡在想些什麼。如果是白瓷咖啡杯,表示你們對彼此坦白毫無隱瞞。


B. 啤酒杯和玻璃盤
一般來說,杯子代表男性,盤子代表女性。啤酒杯和玻璃盤的組合有些不搭配哩,你們彼此的溝通稍嫌不足,有時根本搞不清楚對方真正在想些什麼,常常容易因為一言不合就起爭執。你心中已曾有過分手的打算了。


C. 湯碗與和風小木盤
杯子代表男性,盤子代表女性,由兩者的組合可以測知兩人的內心距離到底有多遠。選擇湯碗與和風小木盤,代表你渴望雙方的關係能更加親密,希望可以天天膩在一起。


D. 全是盤子
杯子代表男性,盤子代表女性。如果女性選到這個答案,表示你渴望擁有更多的愛情。如果男性選這個答案,暗示著他也許已有新對象了,如果雙方愛情已不存在,就該坦白說出來別再勉強在一起,放手讓自己和對方都找到幸福吧!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