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日

【愛情心測】喝咖啡位置測你的戀愛態度



一個年輕女孩在咖啡廳裡喝咖啡,你認為在她旁邊或對面的座位坐的是誰?


A.學生時代的朋友
B.男朋友
C.兩個年輕女孩
D.沒有人坐






















選擇A:喜歡熱鬧及朋友的人
你是個喜歡熱鬧及朋友的人,對愛情似乎不怎麼感興趣,只要有一群朋友就足夠了。所以你的戀愛對象也多從這些朋友中產生,不喜歡過於露骨的愛情,喜歡朋友式淡淡的愛情。


選擇B:愛情至上者,非常嚮往談戀愛
認為對方是男朋友的人,是個愛情至上者,非常嚮往談戀愛,一旦談起戀愛來則熱情無比,為愛可以付出一切,注意氣氛、情調,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完全忘了其他人的存在。


選擇C:你是個追求新鮮自由的人
你是個追求新鮮自由的人,最討厭受束縛,喜歡和各式各樣的人認識,穿梭在異性之間像個花蝴蝶,所以男(女)朋友不計其數,在別人眼中的你是個花花公子型的人物。


選擇D:外表獨立,獨來獨往的人
你是個外表獨立,獨來獨往的人,但內心其實是很寂寞,或許是因為你比較不知道如何和人打交道,所以就把自己封閉起來,當然這樣的你也不知道如何對別人關心、付出、讓人感到一副冷淡無情的樣子。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