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8日

【個性心測】你的心機指數?



熱鬧的年節剛過,在這個中國人一年一度的大日子裡,你認為最有年節象徵意義的會是以下那一種活動?


A.貼春聯
B.拜年
C.討紅包
D.團圓飯

















選擇A的人 
你對於用計去設計別人,其實是有點不屑的,因為你覺得這不夠光明磊落,你要依靠 你的實力來取勝,而不想拿出見不得人的小動作,你有你的理想堅持,但是可不是人 人都是如此想,因此你常常被敵手從後面放冷箭,因此亂箭穿心,卻又無可奈何,因為你耍不出報復手段。工於心機指數15%。


選擇B的人 
說起來你工於心計方法,其實有點不夠高明,因為你思慮的方式並不是粉切合實際,總是太天馬行空,實行可能性低,再加上你太過緊張的毛病,若是勉強披掛上陣,說實在的,粉快就被其他人發現你的心計所在,想要成功\達陣,困難度是粉高的啦。工於心機指數35%。


選擇C的人 
你是不是工於心計的人,這其實粉難定論,因為你的確有這樣的頭腦,可以去設計周密的計劃,但是問題是在於你不是粉能狠得下心腸,所以常常你是計劃在握,可是卻因為思慮太多,而無法行動;要不然就是推行到一半,就因為心太軟,而無法作到最後一步,給予最後! 一擊,所以工於心機指數只有50%。


選擇D的人 
你認為人際相處,就是需要雙方合作,但是當對方製造了溝通障礙,你又會想辦法處理對方,你認為使用心計是不得已的作法,但是必要時,你也不惜使用計策,而且還要用得狠,命中要害,達到你的目地。不過因為你表面都是笑瞇瞇的,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個有點可怕的懷柔份子。心機指數87%。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