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15日

【愛情心測】到底在感傷什麼?


作者/玥。Vortumna 
不論你是否成為了別人愛情中的第三者,不論你是否奪愛成功,這個測驗,讓你知道奪愛後你會感傷什麼。


想像你面前有一幅畫,是在一片青草地上,畫的左邊有一棵樹,右邊的遠方是一座城堡。
一個騎士穿著盔甲騎著黑馬往左邊跑過去的模樣,你覺得他手裡拿的是什麼?


A.選擇【寶劍】
B.選擇【一封信】
C.選擇【手上沒東西,但身上有個包袱】
D.選擇【身上什麼都沒有】























選擇【寶劍】
A 感傷是關於自己和對方
你感傷的是關於自己和對方,其實你相信專一的人與專一的愛情,沒辦法忍受自己去愛上不該愛的人,即使無可奈何的踏入了三角戀,也使盡全力奪到了對方,心裡卻還是空虛的。一方面對情人沒有安全感,一方面無法原諒自己,在這樣的掙扎下,其實你的愛情建立在完全不堪的情境中。
「還要這樣愛下去嗎?到底該怎麼辦?」
這是你心中最大的疑惑。


選擇【一封信】
B 感傷衝動
你的感傷來自他人的眼光,即使別人不一定有這樣看你或認定你,你卻不自覺的把所有矛頭都指向自己。彷彿一下子成了罪人的感覺並不好過,你總覺得自己承受著難以忍耐的壓力,卻沒有人可以訴說,包含那個被你搶來的親密愛人在內。光只是見到對方都讓你覺得痛苦了,還有什麼可以繼續愛下去的理由?


選擇【手上沒東西,但身上有個包袱】
C 感傷他人眼光
你的感傷來自被你趕走的那個人,也就是你現任情人的前情人。
對於現下的狀況你莫可奈何,一方面很高興自己和對方終於能名正言順的在一起,另方面卻又為之前的情敵感到難過。心太軟是你的一個怎樣都改不掉的弱點,事實上,差一點就因為心軟而想要主動放棄這段戀情的人,也是你。這個感覺會一直持續到你倆愛情結束的那一天,不論結果為何,都會讓你鬆一口氣。


選擇【身上什麼都沒有】
G 沒有什麼感傷
該說你粗神經也好,還是根本就無心去想也好,你的感傷只維持了大概幾秒鐘。在奪到愛的那幾天內,也許只是心靈上些許的刺激,一點點高興,一點點難過,難過為了對方也為了自己甚至包括情敵,範圍非常廣闊。相對的是,這些感傷在你心中都維持不了太久,你就自然而然的轉移重心去了。忘記感傷也是一個好事情,人生的感覺單純一點其實比較好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