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9日

【愛情心測】鬼遮眼成了「火山孝子孝女」的機率?



剝皮酒店的新聞最近時常上演,實在是還滿糟糕的事,但有時候人總會因為一時的意亂情迷而鬼遮眼,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把自己的身家財產和一切事物都給了出去,男人可能就中了剝皮酒店的陷阱,女生可能被愛情騙子騙了失身又失財,無辜的成了火山孝子和火山孝女,究竟最近的你,容不容易被鬼遮眼,成了為愛付出卻搞不清楚狀況的傻子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炎夏的你想買台電風扇,光看名稱你直覺會想買哪一台呢?


A.「酷必涼」電風扇
B.「冷風暴」電風扇
C.「冰涼意」電風扇
D.「涼涼吹」電風扇
E.「就愛涼」電風扇




















A:
最近的你不太容易掉入這種愛情的陷阱當中,未來一段時間裡的你,還滿容易有很重的疑心病,對於愛情這件事會再三的考量,加上你還滿明瞭知人知面不知心的道理,對於平白無顧對你放電的對象也會有所提防。
再者,就算遇上你很喜歡的對象,你也不見得會快速又直接的付出很多,因為你明白愛情是需要時間來慢慢經營的,付出只會一點一點的,不會一次大量的付出太多,也減少了讓你成為火山孝子孝女的不良機會。


B: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要多多小心,你雖然看似是個很小心的人,但是心防有點容易被攻破,讓你一下子就覺得自己愛上了某個人,也使得你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讓你很容易為了愛這個人,把自己身上的一切都交出來。
你被打動了之後就容易變得言聽計從,加上你又容易遇到想要從你身上撈油水的人,灌你的迷湯更是不少,但其實你身邊有關心你的人,會阻止你這種火山孝子孝女的行逕,偶爾還是該聽聽朋友的勸,這樣才不會搞到人財兩失!


C: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是有滿多機會遇上想要讓你破財又失身的糟糕對象,但是你都還算能夠把持得住,不容易被鬼遮眼灌迷湯,加上你相當的聰明,也會運用一些方式或技巧去驗證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讓你不是那麼容易掉進陷阱。
但是,偶爾你還是會被迷惑住,讓你不自覺得投入了不少金錢,幸好你很知道懸崖勒馬的重要,雖然有損失,卻也不見得會讓你到破財到太誇張的地步,要記得自己為什麼還是中了對方的圈套,記取教訓下一次就不會重蹈覆轍囉!


D: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恐怕要多多防備一點,因為你還滿容易掉進愛情的陷阱裡頭,最可能的狀況是有人會讓你對愛情重燃起希望,或者是你最愛的那種類型的人突然出現在你面前,對你大方的示好,這樣的對象都要多小心。
也有些人要當心的是,你的舊愛再度出現,或是你追求已久卻一直沒有回應的對象,突然回過頭來對你示好,這都是需要多加當心的狀況,因為這些人都可能會讓你變得為愛過度付出、卻只是想從你身上得到一些好處或慰藉,還是要懷有點警戒心的好。


E: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會遇上很不錯的好對象,也是個能夠在愛情上有所發展的良好選擇,對方跟你之間的愛情發展上將會走上幸福的道路,雖然說發展並不算快,但這樣的好對象在人生當中不會經常的遇到,要好好的把握。
你跟對方的相處是非常良好的,是一種互相支援又不會讓你付出太多的關係,對方會給你許多的回報,也不會讓你遇上吃虧的狀況,整體來說愛情是有來有往,會是甜蜜又幸福的開端,要一起好好的努力走下去,開花結果的機會很高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