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1日

【愛情心測】 花色測你的感情奉獻度?


Sunrise at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下列花朵中,最喜歡哪種?


A.白色網紗圍繞的紅色花朵
B.棕色網紗圍繞的紅色花朵
C.白色網紗圍繞的橙色花朵
D.棕色網紗圍繞的橙色花朵




















選擇A:你持有“你終究是你”,“我終究是我”的思考方式,因此很難犧牲自己來幫助他人,同時也忌諱他人過問或干涉本人的事情。你厭倦互相約束,每件事情都會計算清楚,因此很難交朋友或異性朋友,即使交異性朋友也會因本人的冷漠而破裂。你的自主性與獨立性很強,隨之可以憑自己的努力戰勝一切困難,相反,因為你缺乏協助性與寬容性很少迎合他人,因此很有可能寂寞一生。


選擇B:你的本性善良、仁慈,經常為了朋友或情侶作出奉獻,而且又在對方接受本人的奉獻與努力的同時感受莫大的喜悅。你的人生不僅僅是為了自己,你胸懷為他人奉獻與犧牲的高貴情操,更有甚於偶爾忘記本人的存在而捨己為人,這樣也許會失去本人的價值,以至本人的人生失去意義。


選擇C:你的為人誠實而純真,一向盡力為朋友或情侶付出努力,可是因為你缺乏這方面的天分,而且方法不當,因此經常遭受失敗。你的這些失誤與失敗恰恰又具有突出身魅力的神秘的力量,不僅可以使你的朋友或情侶每每也會感到幸福快樂,還會使你的朋友或情侶反為你奉獻或給予你更多的關心。與其說你是個為了他人獻身的奉獻者,不如說你是為了贏得他人的奉獻與關懷及愛戴的幸運兒。


選擇D:你的大腦非常靈活而發達,不僅可以自如地掌握對方言行,而且因為感性發達,還可以適當地為對方調節個人的慾望與希望,以至對方感到滿意。時而你也會發揮獻與犧牲精神,時而又會向對方要求協助與關照,如此,你可以保持均衡的言行,使對方快樂。在這方面也可以說別有才能。在愛情方面也是個天賦才能的花花公子。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