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日

【愛情心測】你會絕情冷血的說分手嗎 ?




當你進入了一座城堡,正當你要和城堡裡的公主見面的時候,突然出現了可怕,她就是傳說中的巫婆,而且巫婆皇后要害你,你覺得她會用什麼魔法來害你呢?


    A.用魔法把你和愛人分開
    B.陷害你,說你偷了城堡裡的貴重物品
    C.把你鎖進城堡的一個黑房間裡
    D.命令很多僕人追殺你




 

















選項A、用魔法把你和愛人分開: 
愛不到你就咒你得不到幸福.因為他們有個觀念就是,他們的自尊其實是很高的,如果你真的不愛我的話,我不必要就是巴著你不放,而且我覺得,如果你不愛我,我還黏著你的話,那我自己很沒有尊嚴,所以一旦發現你不愛我, OK ,我可以就走了,那我還可以裝作很寬容的跟你講說,沒關係,我祝你幸福,希望你找到更好,但他心裡可能私底下會說,我祝你找不到,去死吧,但是他表面上和顏悅色,他還會告訴你說OK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選項B、陷害你,說你偷了城堡裡的貴重物品: 
藕斷絲連優柔寡斷.像這樣的情人其實他們是很心軟的,只要對方在你面前跪,哭,告訴你不要離開我,我是愛你的,我不能沒有你,他可能心馬上就軟了,管他剛剛在吵架之前,或是在分手之前,他已經下定決心說,我一定要離開你,可是只要對方使出這個跪,哭啊.他馬上就會心軟,而且如果對方告訴你說,沒有你,我可能會日子過不下去,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多麼的美好.只要多說一些甜言蜜語,這些人馬上就心軟了,可能就會採取這種攻勢,跟對方就是藕斷絲連.就是切不清楚,而且如果說他還是單身的話,更會這樣子,甚至於如果對方已經有女朋友或是男朋友,他更會來這一招.


選項C、把你鎖進城堡的一個黑房間裡: 
歇斯底里力求挽回.像這種類型的人,他們會認為說一段感情,如果就這樣逝去,他沒有辦法接受,別人主動跟你說分手的,如果你主動跟我說分手,管他是自殘自虐,只要能夠挽回你,通通都要做,所以他們是比較容易歇斯底里,而且在情緒的控制上比較弱.


選項D、命令很多僕人追殺你: 
以死相逼恐怖情人.像這樣的人其實是因為內心非常地脆弱,所以他們禁不起失敗,如果說對方要離開你的話,他可能會使出絕招,就是以死相逼,你不能夠離開我,你一離開我,我可能就會瓜掉,所以如果你真的還是要離開的話,那他可能會跟你同歸於盡,他想盡辦法,例如說他可能把你關在跟他在一起同一個房間,可能長達一個月,就是不讓你離開他.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