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8日

【愛情心測】誰是能給你真正幸福的人



migy.com
愛情是什麼?
兩個人一起分享快樂,快樂成雙倍的;在一起分擔痛苦,痛苦會減少。愛情會讓你感到到生活的幸福,那麼誰是給你這些幸福的那個人呢?


看電視報紙的時候,你最感興趣的是哪一類八卦話題?


一、藝人的情變消息
二、貪污受賄的爆料
三、明星的性別傾向
四、大企業的壞內幕


























一、藝人的情變消息
想要靠近你的人很多是被你開朗的笑容所吸引的。當你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還是會希望不要成為戀愛的主導者,你會嚮往扮演小女生(小男生)的角色,享受對方對你的照顧和呵護。


二、貪污受賄的爆料
越是不馴的另一半,越是能挑起你想要去征服的慾望。你總是沒辦法抗拒壞男人或壞女人對你的吸引力,你只能乖乖追隨在他們身後,只有當你也學會使壞,你們才會有平等交手的機會。


三、明星的性別傾向
你經喜歡挑剔,不容易和他人維持很長的關係。如果一時雙方都按捺不下怒氣,可能就會走上分手這條道路。你唯一的愛情剋星就是那種懂得以柔制剛的高手,遇到那樣的對像你可就沒輒了。


四、大企業的壞內幕
你有點固執,不會輕易受到別人的影響,也愛對別人說教,希望大家都能被你說服。但是不一定總是能夠成為眾人的意見領袖,你這好為人師的性格就只好在兩人世界彰顯其威力,凡是能讓你發揮所長,願意靜靜聆聽你的長篇大論,又不怕孤獨,可以如耶穌門徒一般隨你的理想而行的人,那就是你的真愛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