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23日

【愛情心測】怎樣打動你的心?


Klimt's landscape
文:明日工作室


二人去踏青郊遊的途中,突然下起大雨,於是你們只好躲在大樹下避雨。
這時你會對他說什麼呢?


A.談談自已小時候的事
B.因天氣不好向他道歉:「對不起,這種天氣還找你出來!」
C.跟對方作「愛的告白」
D.隨便什麼話題都說,或是吹吹口哨或模仿鳥叫等






















A. 談談自已小時候的事
你可以說是個涉世未深、純潔的小女孩,在對方的甜言蜜語中,你很容易被征服,滿心只想為兩人幸福的將來而奮鬥。一但陷入愛河,為了與對方在一起,任何事情都能犧牲,可以無視於他人的異樣眼光。


B. 因天氣不好向他道歉:「對不起,這種天氣還找你出來!」
你們二個人的對話可能如下:「真對不起!都是我不好!」、「不沒那回事。這根本不是你的錯」。你總想給人一個「謙虛有禮」的印象,因此表示你非常注重自我的良好形象,而也真誠地做到,所以若有人稱讚你的態度良好,便有打動你的心的第一步了。


C. 跟對方作「愛的告白」
覺得「現在不說就沒有機會了。」,趕快告白,這是你的想法,所以你是個總是在計算利害得失的人,腦袋中總有許多數字、時間的想法在流動著,尤其當話題談到對方的家世及經濟狀況時,你的反應更為積極熱烈。換句話來說,你的戀愛根本就是從「$」開始及做決定。


D. 隨便什麼話題都說,或是吹吹口哨或模仿鳥叫等
你是個害怕被別人看出自已心事的人,而且有點缺乏自信心,希望總是維持著可愛的形象面對眾人,好讓大家都喜歡你,讓自己能藉此增加一點信心。能使你心動的話如下:「你真可愛」、「想不喜歡你都不行」。你不會去管什麼特別喜好與幽默感,只要對方說好你就好。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