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4日

【個性心測】童話故事測你的牌品如何

Oksana Grivina

打牌可反映出一個人的生活態度,從牌品就能看出性格和修養,有些人是輸錢也微笑以對的好牌咖,有些人則是牌品不佳,甚至生氣翻桌,下面就來測測看你的牌品好嗎?
測驗開始


你覺得童話故事《白雪公主》中,誰的腦袋最聰明? 


A。皇后
B。白雪公主
C。小矮人
D。魔鏡























選A的人私下詛咒
你的牌品還算不錯,只有在被攔胡,或是握有好牌卻被別人自摸時,才會讓你的心情變差,雖然你表面上會假裝沒關係,表現出毫不在乎的樣子,但其實心裡對於攔胡的人充滿怨念,會私下詛咒對方,最好每一圈都放槍。


選B的人怒罵不停
你是自尊心強、個性好勝的人,不喜歡賭輸的感覺,所以在打牌的時候,只要不小心放槍輸錢,都會讓你非常生氣,甚至翻桌、飆髒話等沒品的行徑樣樣都來,讓牌咖感到非常害怕,久而久之大家都不敢跟你玩牌了。


選C的人微笑以對
你的個性平順溫和,對於輸贏不太在意,覺得能贏錢是好事,認為就算被別人胡牌或放槍,只是一時運氣不好,會爽快地掏錢繼續玩下一局,並不會因此發脾氣,在別人眼中是牌品極佳的玩咖,大家都想跟你一起打牌。


選D的人性情中人
你是直來直往、個性大剌剌的人,只要胡牌就會開心大笑,而輸錢則會破口大罵,喜怒總是明顯表露於外,但是你的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總是馬上釋懷,你的朋友知道你不會對輸贏耿耿於懷,所以樂於邀約你一起打牌。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