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5日

【愛情心測】你擅長說愛情謊言嗎?




某天,你心血來潮到遊樂園重溫童年時光。你選擇的第一個遊樂設施是遊園小火車,恰巧有一對老夫妻坐在你的前面,老婆婆正對著老公公說一句話,你覺得她說了什麼?


A 「出門前,你有檢查瓦斯嗎?」
B 「坐小火車的感覺真不錯!」
C 「現代人真幸福!」
D 「應該帶孫子一起來玩!」



















A 誠實主義的擁護者
你覺得情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誠實和信任,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只想以謊言來建構虛偽的感情,那還不如分手算了,實在不必要浪費雙方的時間。對於這樣的原則,你不但會以身作則,而且也會要求對方這麼做。
【給你一點意見】坦白固然重要,但適時給對方一些空間也是必需的。


B 辯才無礙的社交派
在你的愛情世界裡沒有「謊言」二字,只有所謂「讓大家都好過的說法」。你喜歡圓弧形甚於直線、擅長轉彎甚於直角,你堅持如果能把話說得既漂亮又不勉強,何必一定要尖銳地硬是要挖出真相呢?
【給你一點意見】圓融可以是一種手段,但若只會玩兩面手法就不算高招了。


C 謊話連篇的大騙子
說謊已成為你性格中的一部份,如此渾然天成、密不可分,即使你總是被對方拆穿、即使你老是露出馬腳,還是一派天真地說著漏洞百出的謊言,讓人既生氣又同情,你似乎早就忘了「老實說」是怎麼回事。
【給你一點意見】如果你一直學不會誠實,起碼要演得誠懇一些。


D 善意謊言的仁慈家
你會說謊,但不是故意;你會順勢回應,但不是真心情願。雖然你十分不認同說謊的行為,可是你更無法承受說實話之後的代價,過份濫情是支撐你繼續說善意謊言的主因,讓人覺得立意不壞但智慧不足。
【給你一點意見】善意不是錯,然而不夠聰明的善意則弄巧成拙。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