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6日

【愛情心測】化妝測喜歡的異性(男女都可測)



★【女生測題目】:化妝的時候,你喜歡將重點放在那個部位呢?
★【男生測題目】:如果你是男性,那你會先注意女性哪部份的化妝?


A.粉底 
B.眼睛 
C.嘴唇 
D.指甲 























A.粉底
  1. 女性︰你比較踏實上進,做事認真,而且很有毅力,會為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你渴求天長地久的愛情,對感情認真,不會抱著玩玩下的心態。一旦拍拖,你就希望跟對方建立家庭。 
  2. 男性︰你喜歡一些成熟含蓄的女性,不太花巧的,金牛座、山羊座和處女座最適合。 



B.眼睛 
  1. 女性︰你是開朗自信型,面上常帶著陽光般的笑容,為人樂觀,做事又爽快。在戀愛方面,你比較獨立,不會是那種"黐身"的女孩子,但對情人的要求也高,你要求男朋友有一定的成就看不起蠢男人。可多穿顏色鮮艷的衣服,如橙色、桃紅色等,化妝大膽一點也無妨,可充分發揮你的魅力。 
  2. 男性︰你會喜歡活潑爽快的女孩,白羊座、人馬座、獅子座最適合。 



C.嘴唇 
  1. 女性︰善解人意,心思細密,性感又溫柔,而且也多愁善感,較為情緒化。戀愛方面,你對感情非常投入,愛情在你心目中佔很重要的位置,你能為對方做很好事。相對地,你也希望對方對你體貼浪漫,分享你的心事。可穿一些較女性化的衣服,如雪紡、絲質的,化妝方面,紫色系列較適合你。 
  2. 男性︰你喜歡溫柔較有女人味小鳥依人般的女孩。雙魚座、天蠍座、巨蟹座最適合。 


D.指甲 
  1. 女性︰活潑又聰敏,腦中帶有很多鬼主意,充滿好奇心,什麼也想學想試。對於愛情,你常常追求新鮮感,如果對方不能常窗@A新鮮感好玩的感覺,你可能很快就會離開,又或一腳踏幾船。可穿一些較中性的衣服,會顯得你更有型瀟灑,化妝方面,粉色系列最適合你。 
  2. 男性︰你喜歡聰明獨立的女性,是你情人也是你的知己,天秤座水瓶座和雙子座最適合。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