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5日

【愛情心測】你會被怎樣的異性誘惑?


echi
遇到怎樣的異性,你的身體就會棄械投降呢?如果精靈給你一個願望,
讓你可以和明星交換身上某一部位,你會選擇?


A.胸部。
B.鼻子。
C.臀部。
D.眼睛。




















A.胸部。
雖然你非常瞭解異性的花言巧語,但是你就是吃這一套,只要對方不斷的稱讚你,把你捧上天,你就有可能會樂暈暈的與對方上旅館開房間了。


B.鼻子。
你是一個比較現實又愛虛榮生活的人,所以只要異性能夠給你很好的物質享受,花大把的鈔票討好你,你別說身體給對方了,甚至心可能都會淪陷也說不定。


C.臀部。
你是一個比較無法信任陌生人的人,所以通常陌生人無法對你下手。但這不代表你不容易受到異性的誘惑,就是因為你會特別信任認識很久的人,所以常會不小心被這類的異性給騙到手。


D.眼睛。
你不太輕易相信異性所說的話,所以也不太容易會受到誘惑,不過一旦出現一個較強勢的異性對你採取主動攻勢的話,你或許會屈服於對方的熱情之下。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