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2日

【職業心測】頭髮粗細透視你的工作運


Stephanie Graegin

頭髮對於每個人來說並不陌生,它不但可以美化你的形象,更可以保護你的頭顱,頭髮還有一些特性,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工作效率喔,以下那個那種說法最符合你呢?


A、 頭髮粗硬
B、​​ 頭髮柔細
C、 頭髮濃密
D、 頭髮稀疏
E、 頭髮自然捲或捲髮





















A、 頭髮粗硬
頭髮粗硬的人,不論男女,脾氣較為固執,以自我為中心,其中男性具有領導才能,凡事喜歡親歷親為,做事果斷,有氣魄,不過脾氣較差,動不動容易發火,不會太關心別人;女性缺乏溫柔,好勝心強,性格雖頑固,但精力充沛。因此頭髮粗硬的人,在工作方面明顯比其他人有效率,不過也容易錯漏百出,值得注意!


B、​​頭髮柔細
頭髮柔細的人,性情溫和、氣質優雅、寬宏大量,男性喜好玩樂、喜歡附和和依賴他人,女性優柔寡斷,缺乏行動力,不過很會為他人著想,因此人際關係會得心應手,在工作方面,頭髮柔細的人,會對事情專注和謹慎,對工作會重質不重量,會把工作事情很好的完成,屬於慢工出細貨。


C、 頭髮濃密
頭髮濃密的人做事徹底、富實行力、性格溫厚,屬於實幹型,男性頭髮濃密,具有吸引力,在社交生活中,受女性歡迎。女性個性熱情、開朗活潑,通常做事很踏實,耐力韌性強,生命力旺盛。對於工作,頭髮濃密的人會顯得相當自信和把握,正因為他們太過於自信,反而缺乏對事情正確判斷能力,導致經常出現一失足成千恨的局面。


D.頭髮稀疏
頭髮稀疏的人,有點神經質、不肯靈活變通,不過此種人在智力方面優於其他人,不但有小聰明,而且對工作或者其他事情都會一絲不苟,非常認真。男性頭髮稀疏,喜歡出風頭,愛與人辯論,女性則喜歡胡思亂想,疑心重。在工作​​中,他們喜歡穩定的工作模式和工作環境,一旦環境或是方式改變,他們內心會非常不安,從而會降低他們的工作效率。


F、 頭髮自然卷
頭髮自然曲或卷的人,容易情緒多變、個性固執。男性天生曲發或捲髮,喜歡獨斷獨行、注重自己,不太理會他人的感受,容易與他人發生衝突;女性則強勢,喜歡佔他人便宜,絕不吃虧而且佔有慾和虛榮心強。頭髮自然曲或的人,在工作中會顯得斤斤計較,也不會服從他人的安排,影響工作的質量和效率,因此經常變換職業,工作運不穩定。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