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8日

【愛情心測】父母和情人,你較重視?




你覺得以下哪一種東西,最能代表青春氣息 ?


  1 書包
  2 日記
  3 制服



















  ( 選1的人 )
父母有養育之恩,但兒女長大了,終究有自己的世界,你認為報恩是一回事,與伴侶共度一生又是一回  事,實在很難混為一談,可是如果真要比較,你的 答案應該是婚姻伴侶。你覺得老人家總是喜歡囉唆,有時甚至不可理喻,只 能盡量做到孝順,若要說維持多麼親密的關係,那是不太可能的。


  ( 選2的人)
你就是那種如果被問到「若父母跟另一半同時落水,你會就哪一邊 ? 」的問題 時,會不知如何回答的人,因為你真的覺得兩邊都很重要,難以取捨。在現實 生活中,你會盡量做到完美,不讓雙方有衝突的機會,若真是避免不了,你也會做好中間橋樑的腳色,平衡兩邊的情緒和意見,而這也是你此生極重要的功課。


  ( 選3的人 )
與父母之間緊密的連結,打娘胎開始到眼睛閉上的那一刻,無論年紀多老、距 離多遠,你一輩子都牢記在心,那是難以言喻的濃密親情,世上沒有其他東西或人可以取代,因為父母是唯一的。你重視父母甚過一切,如果時間、空間允許,你希望一直陪在父母身邊照顧他們,就像他們從小呵護你一樣。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