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7日

【愛情心測】從裝扮看性感




文:明日工作室
性感女人的定義其實很寬,大家的標準各有差異,至於妳或你的她性不性感,不妨從服裝來看看吧!問問平常你喜歡露哪裡?


A. 露低胸型
B. 露肩型
C. 露臂型
D. 露背型
E. 露腹型
F. 露腿型



















A. 露低胸型
喜歡穿低胸衣服的女人是個充滿危險女人味的,渾身上下充滿挑逗性,常常熱情如火採取主動,容易讓男人狂醉,其性感對男性而言具有無法抵抗之魅力,可惜其實這類女人是缺乏安全感,易陷入熱戀、卻也易變心。


B. 露肩型
肩是女人最嫵媚的地方,鍾情於露肩的女生是一個對自己臉蛋、髮型、身材體態,尤其是對肩部線條很有自信的溫柔女人,對於愛情喜歡沉醉在被愛的感覺,卻對於另一半有股強烈的熱情與喜悅,外表和順,但絕對不會與他人共享戀人的人。


C. 露臂型
喜歡將雙手臂露出來的女生,是個喜歡自我表現、愛受人注目的嬌嬌女,表現慾很強,也十分容易受到大家的歡迎,但有顆善良、容易受傷的心,不喜歡吐苦水,失戀時會自行閉門養傷。


D. 露背型
女性背部有骨感弧度,常讓男生怦然心動,自信、果斷、喜惡分明是她的特色,對於工作有強烈的自我期許,對於愛情常陷入無名執著的堅持,一旦失戀則整個人陷於無助,需要一段長時間來休養生息。


E. 露腹型
對於流行的風潮強烈追求,盡情享受速食愛情,叛逆十足有獨特地自我主張,勇於表現,但是內心盼望一份持久穩定的感情,無法獨自承受孤獨,愛沉淪於熱鬧中。


F. 露腿型
喜歡穿迷你裙是行動派的前鋒,天性樂觀,對生命充滿活力,生性不喜歡一大堆規定,追求自己心目中的工作與愛情,即使受挫也能甩甩頭再來的率性女生。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