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8日

【個性心測】你是歇斯底里的人嗎?


Joe Sorren
紅色像是烈焰,具有燃燒的熾熱光芒,讓人無可抵擋。也有人認為紅色可以招來好運,在身上妝點一些豔紅的色彩,就可以讓自己鴻運當頭。


你會選擇穿戴哪些紅色行頭,來幫自己改運、添喜氣呢?


A紅色長靴
B紅色皮包
C紅色皮外套
D紅色內衣褲
























‧ 選擇A的人:你的歇斯底里指數是33%
你喜歡盡快將事情做好,乾淨俐落,絕不拖泥帶水。你一向習慣獨立作業,盡量不求助他人,希望在自己這邊就能把事情搞定。這樣的處事方式讓生活變得比較單純,不必受其他人影響,自己就不會有非理性的失常表現,因為多數時後事情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你的歇斯底里指數是33%。


‧ 選擇B的人:你的歇斯底里指數是82%
你是個講求原則的人,若是有人蓄意挑釁你的信仰,根本就是自討苦吃,因為你會牢牢將這筆帳記著,有朝一日讓對方得到教訓。當然,你也不是那麼可怕,可是因為你認為人必須要相互尊重,你也要求自己絕對要做到。這樣律己極嚴的個性,面對看不慣的事情,基於強烈的正義感,當然要發出不平之鳴,所以你的歇斯底里指數是82%。


‧ 選擇C的人:在45%的安全指數以下
你是憑個人的好惡來做事情的,十分性格。所以要捉摸你的脾氣,實在很不容易。因為喜好與厭惡的感覺是相當主觀的,有時連你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基本上,你自視甚高,會有一點身段。當你要發飆時,也會看場合,不讓自己的尊貴氣質蒙塵。像你這麼注重儀態與形象的人,當然。


‧ 選擇D的人:你的歇斯底里指數是68%
你的耳根子比較軟,聽到一些空穴來風的消息,只是憑著對發話人的信任,便照單全收,一點也不懷疑。這也難怪,三人成虎的典故大家也都聽過,一件事情被傳了太多次,不免會讓人相信它的真實性。常常收到一些警訊式的電子郵件,你也會盡快傳給親朋好友。這樣熱誠又善良的個性,有時也不免會被不實的消息給騙。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