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7日

【個性心測】透視你心中的夢想


文:明日工作室
Q:天氣炎熱,你和朋友剛好經過一家冰淇淋專賣店,剛好只剩下四種口味的冰淇淋,你會吃那一種口味的冰淇淋呢?


A. 草莓口味
B. 巧克力口味
C. 牛奶口味
D. 日本抹茶口味





















A. 草莓口味
草莓通常代表者愛情,看來你是個非常注重愛情的人哦,所以你的夢想十之八九都和愛情有關。愛情至上的人,即使己經年華老去,也期待能再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B.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代表著POWER。選擇此一口味的你,正熱切地追求著權力與支配他人的力量,但要獲得權力之前,當然必須先有所努力付出與學習,奠定自己的實力,屆時發揮所學,便能達成你握有權力的夢想。


C. 牛奶口味
牛奶代表孕育生命象徵,另一方面也代表著重視健康身體,選擇這個答案通常都是比較能為自己正確及良好地規劃人生,希望自己可以有個精彩亮麗的人生。換個角度來說,永遠年輕是你在潛意識中的希望,也因為如此,你對於自己給人的外在印象十分都很在意喔!


D. 日本抹茶口味
喜歡這種口味的人,往往能言善道,可以說是天生就喜歡站在舞臺上引人注意的人。這樣的你會朝發展自己的潛能與才華行動,努力成為某一領域或多領域的專家、名人,如果持之以恆,通常會有不錯的成果。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