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9日

【愛情心測】為什麼『聯誼、相親、旅行』都遇不到真命情人



作者:艾菲爾
每次聽別人在聯誼、相親或是旅行中都有豔遇發生,再不然就是可以遇到真命情人,為什麼我總是沒有這樣的好運氣。放鬆心情,艾菲爾老師要幫你做個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半夜起來肚子餓,你會想吃下列哪種食物。
艾菲爾老師要分析你為什麼『聯誼、相親、旅行』都遇不到真命情人。


第一張 漢堡和奶茶
第二張 泡麵和包子
第三張 壽司和紅茶
第四張 豆漿和油條
第五張 餅乾和牛奶




















第一張 漢堡和奶茶
『體重過重』是戀愛不順利的原因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無法在『聯誼、相親、旅行』中遇見真命情人的原因是『體重過重』。尤其最近你的胃口似乎也越來越好,整天都想要吃吃喝喝的,搞不好你在上班的時候就在吃零食,下午還要喝下午茶,晚上又跟朋友約去吃燒烤,這種以「美食、零食和消夜」為重心的娛樂,小心不久之後,變成肥婆和大隻佬。
艾菲爾老師建議你,戀愛不順利的原因,有可能是你的體重太重了。


第二張 泡麵和包子
『個性獨立、男性化』是戀愛不順利的原因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無法在『聯誼、相親、旅行』中遇到真命情人的原因是『個性獨立、男性化』。依照你外像的個性看來,如果沒事在家,你就像一刻也不安靜的過動兒,一有機會就想出門晃晃,完全沒有女生該有的溫柔情懷。此外,你在職場中態度個性也非常獨立,十八般武藝樣樣都會,個性好強不認輸,有點男性化的感覺,也讓你缺少女性特質與魅力。
艾菲爾老師建議你,戀愛不順利的原因,就是你的性格太過『剛強』了。


第三張 壽司和紅茶
『談情說愛不積極』是戀愛不順利的原因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無法在『聯誼、相親、旅行』中遇到真命情人的原因是『談情說愛不積極』。你是一個想談戀愛卻不積極的人,首先你是不太可能自己一個人出國或是去夜店,有時候有假期想出國旅行,卻找不到可以同行的同伴。想出國觀光又嫌機票太貴。

艾菲爾建議你,千萬不要因為『懶惰、害羞、不積極』的個性而讓你把戀愛機會拒於門外。建議你還是應該多培養各種休閒的興趣,讓你的生活更多元化,這樣未來有了情人之後,戀愛關係才會有輕鬆的互動。


第四張 豆漿和油條
『壓力與很宅的生活』是戀愛不順利的原因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工作與生活中的壓力讓你有點喘不過氣來,談到「娛樂、戀愛、聯誼」這樣的生活和規劃,你就顯得無力,因此你重視顯得病厭厭、沒有元氣,缺少活力。你一遇到週末的時候,就想待在家裡看電視或是睡覺。由於別人每次約你參加聚會或是聯誼吃飯你都沒空,這樣有點『宅男、宅女』的生活,確實是造成你戀愛不順利的原因。

艾菲爾老師建議你,想要有好桃花,一定要多外出尋找,在家是不會天上掉下桃花的。


第五張 餅乾和牛奶
『擇友標準很瞎,愛浪子』是戀愛不順利的原因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無法在『聯誼、相親、旅行』中遇到真命情人的原因是『擇友標準很瞎,常常愛上浪子』。其實你是一個很喜歡快樂氣氛的人,沒事就會約朋友一起出來唱歌、喝酒、聚會,只可惜你的戀愛標準很奇特,常常愛上陌生人。而這個陌生人大概就是別人眼中的浪子或是爛桃花。

由於你的戀愛門檻很低,很容易對別人產生好感,就會進一步想要跟對方交往。由於戀愛基礎不夠穩定,兩人常常因為交往之後才發現彼此的個性不合。因此回顧你過去的戀愛模式,總是反覆在『戀愛與失戀』中輪迴。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