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8日

【愛情心測】「尋找真命對象」的雷達靈不靈!?



作者:亞提米斯
有時候,你可能會對某個對象很有感覺、認為這個對象可能就是自己命中那個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有時候你卻會對某個追求你的對象感覺到厭煩、一點都不覺得這個對象可能會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另一半,但是,這樣的直覺、這樣的雷達判定究竟是準還是不準,最近的你是否又能倚靠這樣的雷達順利的找到人生當中那個真命對象呢?一起跟著亞提米斯來測看看吧!


題目:最近太累了,想要犒賞自己一下的你,會怎麼做呢?


A.出國旅遊ㄧ星期
B.買明牌包或新衣服
C.好好大吃一頓
D.睡整天,什麼都不做
E.上夜店大醉一場





















A:雷達不夠靈,找朋友幫忙看
最近的你實在是處在一個還滿需要被愛的狀態,可能是太久沒談戀愛,或者是一直都沒有找到一個真正喜歡的真命對象,雖然你不見得會說出口,不過你對真愛的期待還真的是已經滿久的時間了,這讓你的雷達容易有點失靈。

由於容易錯判或錯選,這實在是只會讓你錯失大好的良機,但你身邊的好朋友,或是你的兄弟姐妹,其實都可以幫你好好的鑑定一下你喜歡或你最近身邊的對象究竟好不好,如果幾個朋友都舉贊成票,那才會是你的真命對象喔!


B:靈光一現的直覺是最正確的
如果你想找到真命的對象,最近真的是一點都不能夠急,因為你要等待你的雷達發揮效用,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如果你最近認識了什麼對象,卻一點都還無法確定對方會不會是你的真命對象的話,就再等等。

每一天你神智最清明的時間,如果靈光一閃、讓你突然想起了哪一個對象或是哪一個人,特別是在清晨的時候,那個對象其實有非常大的可能就是你的真命對象,也是一個非常值得你去注意和發展關係的好對象喔!


C:雷達壞得很厲害,多小心
最近的你恐怕是不太適合隨便掉進愛河裡頭,或是對於某個對象過份沉迷的,坦白說,由於你對於瞭解人、認識人的技能都還算是不太專精,直覺又總是在最近容易出錯,讓你很容易去愛上了不該愛的對象呢!

你是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的,最近的你在愛情方面的運氣並不算好,也不算是容易遇到真命對象的時機,需要一段時間先把自己的狀態給穩定下來,這樣你尋找真命對象的雷達才不會又出錯,帶給你錯誤的對象呢!


D:錯誤對象多,需要仔細尋找
最近的你比較容易撞到的是爛桃花,而你的雷達也還算是靈敏,至少會讓你有一些直覺,會瞭解到哪些對象是太糟糕的,不太可能成為真命對象長期在一起,如果只是談開心的戀愛,也得要選個不要太麻煩的對象才好。

有點像是在一堆紅豆裡要挑出一顆綠豆一樣,這需要很仔細的去分別、去尋找,你的雷達算是靈敏的,真命的對象出現的時候,會讓你對這個人還滿有感覺的,但也因為最近的爛桃花太多,要記得盡量避開不好的對象,等待真命對象的出現喔!


E:雷達總是朝反方向指引
最近的你其實還滿容易遇到人生當中那個真命的好對象,只不過你的雷達似乎總是指向相反的一個方向,讓你總是把不好的對象當成好的,把真命的對象晾在一旁,一整個就忘記了這個對的人的存在,讓你容易白白失去一個好對象。
你最容易遇到的情形就是一個外表或條件還不錯的對象對你有興趣,也會出現對你很好,但你不見得有興趣的一個對象,可是你往往都會選外在條件好、讓你動心的那一個,但偏偏這種感情容易只是玩玩,反而是默默認真對你的那個才是真命對象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