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6日

【愛情心測】愛情經紀約


青山京子
『我不能夠跟同一個女人睡太久!!』這是某位一線明星在跟老婆離婚後,上節目所說的一句話。相信很多人尤其是女性,聽到了可能覺得很氣憤!!只是在讀者的來信中,維納斯也發覺很多讀者有類似"愛情不夠專心"的困擾呢。今天就來做個測驗,看看你會和對方簽下多久的愛情經紀約,也提供你一些改善的秘方喔。


如果有一天,你必須面對底下三種狀況,哪一種是你最能夠忍受的?

A.鄰居三更半夜還在大聲喧嘩,碰巧你隔天有事必須好好休息
B.買完東西才發現商品有瑕疵或過期,拿回去退貨卻偏偏被刁難
C.好心送車禍受傷的人去醫院,結果他卻一口咬定是你幹的
























選擇A的人:耐操擱有擋頭
你對感情的態度可是相當死忠喔。除非意外,否則你愛情經紀約長度應該是天長地久。只是還是要提醒你一下,專情可不是"好死不如賴活",以為只要死心塌地不背棄就足夠了喔。時時刻刻維持感情的熱度,讓兩個人的感覺都是快樂溫馨,這才是愛情的真諦。真的合不來,也不要歹戲拖棚,讓彼此都能有喘息的空間。

如果目前還沒有另一半的,也不要因為太過癡情苦苦守候一個人,浪費時間也讓自己受傷害,有好的對象出現也該好好把握,讓自己也有被愛的機會才是。


選擇B的人:跟著感覺走
你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好惡也相當明顯,所以可能就在一瞬間,你就"突然"不愛對方了,雖然你可能會選擇繼續維持,可是卻僅止於表面,當然也不長久,你的愛情經紀約大概是2~7年。我會建議你:多多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認識更多元的人,把心胸打開放大。學會接受與包容,才是抑制七年之癢的治標方法。

對那些目前沒有愛情的,這樣的性格反而帶來好處,讓你更可以睜大眼睛看清楚!! 只不過別看歸看,一直看到人家都"雙雙對對"了你還在看喔。


選擇C的人:別愛陌生人
會下這樣的標題是因為你跟他彼此其實一點都不了解,結果卻莫名奇妙就在一起了,當然紛爭也多,甚至會變成見一個愛一個,天下無"不是"的情人(即每一個都可以當情人)。愛情經紀約多半是在兩年以下。建議你:情人跟朋友是一樣的,都是必須交心,好好認識了解的。唯有你在乎了,你的喜新厭舊毛病才能夠改善。

當然,外在環境對你也很重要。既然知道自己自制力不好,那就慎選環境和朋友,尤其少出入聲色場所,避免自己墮落。對自制力不佳的你那可是一條不歸路呢。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