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5日

【愛情心測】感情婚姻『被劈』,你會原諒小三嗎?


echi
作者:艾菲爾
今年是個桃花年,會有很多幸福的結婚喜事,也會有霹靂的感情紛爭。現在艾菲爾老師請大家放鬆心情,試想一下,如果自己經歷了『感情的被劈腿事件』,你會有同理心、同情心原諒第三者嗎。


夢境:在夢境中你被人拿著刀子追殺,你直覺這個追殺你的人是誰。
艾菲爾要測驗你:感情婚姻『被劈』,你會原諒『小三』嗎?


第一 夢見被父母追殺
第二 夢見被舊愛追殺
第三 夢見被殭屍追殺
第四 夢見被動物追殺
第五 夢見被歹徒追殺




















第一 夢見被父母追殺:認為錯在情人身上,會原諒第三者
選到這一個答案暗示,當你自己親身經歷『外遇事件』,如果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你一定會第一時間會抓狂。如果只是別人的花邊新聞,你會覺得這是人家的事情,管這個多幹麼,浪費時間。但是你的潛意識很清楚,如果自己發生了三角戀情或是畸戀,你反而會反省自己,難道自己感情被劈腿,戀愛的錯誤都是在第三者身上嗎?自己的情人當然難道不用負責任嗎?因此你反而會站在同情弱者的角度思考,不願意一味的打壓第三者。甚至在了解實情之後,有可能會原諒第三者。


第二 夢見被舊愛追殺:吃了秤砣鐵了心,不善罷甘休
選到這一個答案暗示,當你自己親身經歷『外遇事件』,如果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你一定會傷心痛苦、心情煩躁。因為你談戀愛最討厭被欺騙,也最不永許感情不誠實的事情發生。面對有第三者介入自己的婚姻感情,同時還要處理情人的背叛,你可以說是傷心欲絕,這時候要你理性的原諒第三者,應該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你知道人總是有七情六慾,也有愛恨情仇,就算第三者主動請求你的原諒,你也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會輕易的跟對方善罷甘休。


第三 夢見被殭屍追殺:反省自己,同時原諒第三者
選到這一個答案暗示,當你自己親身經歷『外遇事件』,如果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第一時間一定會跟對方鬧離婚的。因為重視精神戀愛的你,無法接受自己的情人或伴侶,腦海中還有另一個人的倩影。不過當情緒冷靜之後,也會用同理心包容第三者,同時會思考,對方是不是因為在感情中受過傷,因此對愛的渴望更加強烈。對方是不是因為也跟自己一樣寂寞,既然是兩個寂寞傷心的人,彼此又何必為難對方呢。


第四 夢見被動物追殺:學習包容與寬恕的意義,同情第三者
選到這一個答案暗示,當你自己親身經歷『外遇事件』,如果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你的痛其實比任何人都深,因為你是很脆弱敏感的。當自己信任依賴的人,卻愛上別人時,這樣的打擊簡直要摧毀你的幸福世界。但是真正痛過的人,才能了解包容與寬恕的意義。你會認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既然兩個人都在愛情中掙扎,不如自己犧牲一點,去包容原諒第三者,這樣也可以讓你走出感情自囚的牢籠。


第五 夢見被歹徒追殺:無法釋懷,絕不原諒第三者
選到這一個答案暗示,當你自己親身經歷『外遇事件』,如果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你在戀愛傷痛中療傷復原的能力是很低的。要說服你放手成全對方或是原諒對方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當你有了新的感情寄託或是生活重心得到重建之後,才會慢慢釋懷原諒感情中的第三者,因為你知道,有一種人是愛情傻子,把感情當作自己的全部,你相信那個第三者應該也是跟自己一樣傻,所以當事過境遷之後,你會決定原諒對方,不跟對方計較。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