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4日

【個性心測】看你人生中的快樂色彩是哪一個?



charrow

如果你和好朋友去戶外探險,沒想到中途遇到一場大霧,大霧散去,卻只剩餘你一個人在森林裡。這時候,你面前出現了一位仙女,你可以從她手中的魔法物品裡選出一件陪伴你渡過難關,你會選擇哪一件呢?


一、銅鏡
二、山楂
三、樹種
四、金蘋果
五、水晶石























一、選擇銅鏡快樂顏色:
白色光明、純淨、單純、理想主義,是你的特質。你總是會以理性、客觀的處事方式讓事情變得更加圓滿。


二、選擇山楂快樂顏色:
紅色外向、活潑的你支配性極強,喜歡充當主導性的靈魂人物。愛憎分明,如果適當放開心態,你會更開心。


三、選擇樹種快樂顏色:
綠色慷慨大方、感受力極強的你喜歡照顧他人。其實,你的控制欲非常強烈,害怕失去控制大局的能力。


 四、選擇金蘋果快樂顏色:
黃色你是朋友眼中的小太陽,擅長製造歡笑與眼淚。不過,太過聰明的你往往也是狡辯高手,或是有著太多抱怨的憤青。


五、選擇水晶石快樂顏色:
紫色神秘的紫色是敏感的代表。所以你容易情緒低落,而心情可能總是徘徊在天堂與地獄之間,也就是心情好的時候非常好,心情不好的時候那就差到極點。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